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说英雄谁是英雄》苏梦忱为什么要求军师杀了他

来源: 2022-06-25 07:40:27

  《说英雄谁是英雄》电视剧是由李木戈执导,曾舜晞、杨超越、刘宇宁领衔主演,陈楚河、孟子义、孙祖君、罗嘉良等联合主演的古装武侠剧。

《说英雄谁是英雄》苏梦忱为什么要求军师杀了他

这是因为他已经被雷纯下毒控制无药可救了。

  白愁飞想杀了苏梦忱,可苏梦忱扬言没人能轻易杀得了他,苏梦忱为最后留了条后路,虽然最后被白愁飞重伤逃亡,却逃到了六分半马堂雷纯那儿。

  然而雷纯也失踪了,想必雷纯将重伤的苏梦忱藏起来了,雷纯如今对苏梦忱是又爱又恨,想替父报仇,又舍不得杀了他,两人彼此折磨,雷纯用毒药控制着苏梦忱,看似对苏梦忱很残忍,或许是在救他,帮他吊着一条命。


  然而苏梦忱并不想这样苟延残喘地活着,不想被雷纯这样控制,最后将金风细雨楼交给王小石,求军师结束自己的生命,因苏梦忱已经生无可恋了。

  在剧中,其实已经暗示了苏梦忱的结局,苏梦忱料到白愁飞会杀回来,所以就提前支走了金风细雨楼里的所有手下,他跟军师说过,这世上能杀他苏梦忱的只有他自己,不过还有一个人就是军师。

  所以说,苏梦忱他的一生是个传奇,他的一生是幸运的,也是不幸的,他能活到结局也算是奇迹,最后能放心地将金风细雨楼交给王小石,他的心愿已了,最后他宁愿死也不愿苟活,宁可让军师果断杀了他,也不愿而自己不再受病痛的折磨,也不想被心爱之人这样控制着,宁可尊严地求死,也不愿屈辱地活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