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爱情应该有的样子翻拍哪部韩剧 爱情应该有的样子翻拍的吗

来源: 2022-06-23 12:30:27

   《爱情应该有的样子》是由于中中执导,Angelababy、赖冠霖领衔主演,乔振宇特别出演,田依桐、刘怡潼、章涛、凌美仕、管梓净等主演的都市爱情日常写生剧。

爱情应该有的样子翻拍哪部韩剧 爱情应该有的样子翻拍的吗

《爱情应该有的样子》翻拍自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两者的主题都是姐弟恋,《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讲述了咖啡公司卖场综合组的超级采购员尹珍雅和电脑游戏公司的企划兼游戏设计师徐俊熙的爱情故事。《爱情应该有的样子》则讲述了市场部经理的尹亦可和游戏公司员工徐光兮的“骨科”恋爱。


  《爱情应该有的样子》故事描述粉领族女主角尹亦可个性非常贴心,总是照顾身边每个人,却忘了照顾自己,当她与小13岁的儿时玩伴男主角徐光兮重逢,意外感受到对爱情的悸动,而留学回国的徐光兮心中早已喜欢上尹亦可,但碍于年纪落差,只能以循序渐进地方式进入对方生活。

  《爱情应该有的样子》中,Angelababy与赖冠霖的高颜值CP组合很养眼,在偶像剧“颜值至上”的大环境中,这样的搭配天然具有优势,观众嗑起来基本没有障碍。剧情方面也颇有可圈可点之处,海外IP翻拍的“水土不服”问题基本被规避,剧情顺利落地到了国产姐弟恋+伪骨科背景中,甜的部分很唯美。

  重组家庭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弟长大后重逢,揭开了弟弟对姐姐持续已久的暗恋,从守护陪伴到炙热相恋,治愈与甜蜜并存,很符合当下饭解压之选。而且,发糖之外,这部剧对爱情的解读也有点东西。紧扣了“爱情应该有的样子”主题,在男主公开追求女主之前,女主还有一段非常疲惫的感情,她与前任相恋多年,从一开始的共同成长到渐行渐远。

  前后两段爱情状态的对比,就是对“爱情应该有的样子”最好的解读,生活很容易让人麻木,爱情也有疲倦期,但疲倦不是伤害与冷漠的理由。原版作品里深入人心的“姐弟恋”标签翻拍后没能被完美呈现出来,且新版对“姐弟恋”概念的探讨,明显选择了保守方式,走了偏向甜宠的路线。

  《爱情应该有的样子》避开了以往都市爱情剧要么太甜要么太虐的套路。剧集在撒糖的同时,将姐狗之间年下恋的“含糖量”控制得恰到好处。不刻意拒绝甜,但在营造年下恋的氛围时,却坚决剔除了“爱情糖精”,开启全自动“控油”模式,从而让尹亦可和徐光兮的爱情日常,回归到普通生活中,做到了有甜有盐,无油无虐。那细水长流的日常爱情,那浪漫治愈的年下热恋,甜出了生活的味道,也甜出了烟火的气息,这样的甜,虽没有高糖量,却有着高质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