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说英雄谁是英雄》中的朱小腰最后结局是什么

来源: 2022-06-23 12:10:25

  《说英雄谁是英雄》电视剧是由李木戈执导,曾舜晞、杨超越、刘宇宁领衔主演,陈楚河、孟子义、孙祖君、罗嘉良等联合主演的古装武侠剧。

《说英雄谁是英雄》中的朱小腰最后结局是什么

她的结局可以说是非常悲惨,被白愁飞毁容,还差点被乞丐玷污。

  白愁飞得知王小石的死讯后,终于开始黑化,已经白切黑,而他归顺蔡相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杀了营救他的金风细雨楼的人,其中包括朱小腰。

  白愁飞以为王小石死了,心里唯一的一盏灯也被灭了,因此投靠了蔡相,杀光了营救他的金风细雨的人,本来以为他也会杀了朱小腰,却没想到留了朱小腰一命,比直接杀了朱小腰还要狠心。

  朱小腰结局悲惨,先是被白愁飞毁容,又被白愁飞扔到苦水铺大街,让乞丐玷污朱小腰。


  白愁飞的这招杀人诛心还真是狠心,幸亏苏梦忱及时赶到,杀光了想玷污朱小腰的乞丐,救下了差点被玷污的朱小腰。

  还以为白愁飞是看在王小石的面子上,才不杀朱小腰的,原来不杀朱小腰是另有企图,为了气苏梦忱的,毕竟朱小腰在苏梦忱的心里也有一定的分量。

  总而言之,白愁飞的人设算是彻底崩塌了,黑化后的他跟之前判若两人,出卖金风细雨楼,尤其是朱小腰最无辜,本来救白愁飞,结果白愁飞反水投靠蔡相,朱小腰却被毁容,还差点被玷污,朱小腰的一生算是被白愁飞给毁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