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梦华录》沈如琢把宋引章送给谁了 最后是谁救了她

来源: 2022-06-23 11:50:27

    《梦华录》中的宋引章投奔沈如琢后,很快她就被卖了,《梦华录》沈如琢把宋引章送给谁了 最后是谁救了她?

《梦华录》沈如琢把宋引章送给谁了 最后是谁救了她

  预告里,有沈如琢宴请一位权贵的剧情,引章不知道的是,现场那么多人,只有自己是被标价的货物,被那个老头上下打量着。

  沈如琢也是已经很熟练了,他曾经带着爱的名义,欺骗过很多乐籍女孩,之后把她们送给权贵,以此实现权色交易,沈如琢就是动动嘴皮子,便可一本万利,果然是利欲熏心了。

  而林允饰演的引章是不知道这一切的,宴请当晚,如果没人帮助她脱身的话,她必然被祸害,而谁会救她呢?只有嫉妒她的张好好了。


  其实在萧钦言的寿宴上,引章获得头彩,琵琶被柯政题词“风骨”二字,引章是一夜走红啊,张好好的确嫉妒引章,毕竟引章的风光就是她想要的,这没什么可回避的。

  但是张好好也是一个好人,若论“风骨”,张好好要比引章更配得上啊,最起码张好好知道什么是同命相连,不会像引章那样,受点委屈就离赵盼儿而去,直接投靠沈如琢了。

  在夜宴那晚,张好好是猜出了沈如琢想要干什么,所以她想给引章提示,当时沈如琢劝酒,张好好是有一个摇头举动的,她希望引章能够看自己一眼,毕竟那样的场合下,她也不可能大声阻止,她只是希望引章能看自己一样,能够看懂她发出的警示。

  但是《梦华录》中林允饰演的引章是不会想那么多的,她还沉浸在被沈如琢捧在怀里,当公主的世界里。

  不过看预告,引章应该是及时逃出虎口了的,因为引章在半遮面被暴雨摧毁后,是回到了赵盼儿身边的,我们可以看到她的服饰妆容和夜宴时是一样的,如果说引章当晚被祸害来的话,不是这样的结果。

  而且引章的精神状态还可以,最多就是看清了沈如琢的真面目有些接受不了而已,她还有意投钱,让赵盼儿继续把半遮面开下去,或者办酒楼,因此夜宴那天晚上,引章肯定是及时逃离了。

  那么唯一可以救引章的人,就只有张好好了,估计是在那天晚上,她察觉到了沈如琢的意图,在引章喝下被下药的酒后,她找一个由头,私下和引章说出了真相,当时正好是药效即将发作的时候,所以她带着引章直接逃离了。

  又或者是张好好发现情况不对,就赶紧找人给赵盼儿送信了,赵盼儿就算和引章闹再大的矛盾,她也始终把引章当亲妹妹看,她不可能坐视引章吃亏,所以她就和三娘强行进入了沈宅,并且把引章带走了。

  沈如琢和那位权贵有能力拦下,但毕竟现场还有其他人,不想把事情闹大,这样龌龊的事情,传开了,他们的颜面挂不住,为了一个引章不值当,所以就放人走了。

  经历了这件事,被再次欺骗的引章,应该可以彻底清醒过来了吧,她应该明白,这世上,真心对她的人是谁,对她虚情假意,利用她的人是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