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回廊亭》高梓健的扮演者是谁 高梓健是什么人

来源: 2022-06-23 11:40:30

    《回廊亭》是由邓家佳、张新成、宫正晔等演员主演的悬疑推理剧,主要讲述了深夜回廊亭突然大火,一名男子葬身火海,姜远星严重烧伤毁容;阳光帅气的程成出现于姜远星的生命中,两人的命运似乎也被这场大火改变的故事。

《回廊亭》高梓健的扮演者是谁 高梓健是什么人

《回廊亭》高梓健的扮演者是宫正晔。

  剧集《回廊亭》改编自东野圭吾推理小说《回廊亭杀人事件》,通过谎言与真相,真心与背叛,阴谋与救赎的相互交织,将回廊亭大火的谜底缓缓解开,悬疑氛围感满分。剧中,宫正晔饰演的继承人高梓健,一直在母亲的安排下成长与生活。但随着事态逐渐偏离轨道,看似混不吝的高梓健也开始逐步实施起了自己的计划。为了继承权他会采取怎样的行动,后续的故事发展令人期待。

  从本周播出的内容中可以看出,剧中的主要人物脉络已逐渐清晰,由宫正晔饰演的高梓健,是高氏家族企业的继承人,在庞大的家族中,年轻气盛的他也将在争夺继承权的故事中不断成长,逐渐开展自己的一系列计划。那么,在高梓健的筹谋和野心之下,究竟还暗藏着什么?他的故事走向又是如何发展?这一系列的问题引起了观众的讨论。

  在第一集中,姜远星成功拿掉程成的DNA样本,连跳两级升职后气势正旺,没想到高梓健却是一早挖好了坑等她跳,高梓健挑衅的气场,直接将争锋相对的局面拉开。

  《回廊亭》的高梓健是宫正晔的一次全新挑战,随着这部《回廊亭》的热播和剧情的推进,或许会有更多的人认识他,发现更多他的可能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宫正晔还会迎来新的成长进阶,不断打破局限,在尝试中解锁新形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