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说英雄谁是英雄》白愁飞反水为何不直接杀了朱小腰

来源: 2022-06-23 11:30:26

  《说英雄谁是英雄》电视剧是由李木戈执导,曾舜晞、杨超越、刘宇宁领衔主演,陈楚河、孟子义、孙祖君、罗嘉良等联合主演的古装武侠剧。

《说英雄谁是英雄》白愁飞反水为何不直接杀了朱小腰

  白愁飞替兄弟王小石和金风细雨楼顶罪,再次被押入大牢,不管是什么酷刑,都不能让白愁飞屈服,然而当他听到王小石的死讯后,白愁飞彻底绝望,知道自己真的是一无所有了。

  白愁飞终于黑化,加入有桥集团,出卖金风细雨楼,杀光了前来营救他的金风细雨的兄弟,而朱小腰也在其中,然而白愁飞留了朱小腰一命,白愁飞为何不直接杀了她呢?

  本来以为白愁飞不杀朱小腰,是因为看在王小石面子上,结果是我想多了,他对朱小腰比对其他人更狠心,这比直接杀了朱小腰还要残忍。


  白愁飞反水,投靠了有桥集团,杀光了营救他的金风细雨楼兄弟,对朱小腰更残忍,先是毁了朱小腰的脸,然而将她扔到苦水铺大街上,被乞丐玷污。

  原来白愁飞不杀朱小腰是另有用意,原来他的目的在于苏梦忱,他想让苏梦忱看看朱小腰到底有多惨,对苏梦忱杀人诛心,毕竟朱小腰在苏梦忱心里的分量也不轻,白愁飞这样残忍对待朱小腰,就是为了让苏梦忱病上加重,说不定苏梦忱再吐一口血就死了。

  总而言之,白愁飞黑化后,真的是性情大变,他以为投靠了有桥集团,就拥有了一切,其实他还是一无所有,失去了最好的兄弟,真的是可悲可恨可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