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花间酒人间月》是小说改编的吗 《花间酒人间月》主演是谁

来源: 2022-06-23 10:40:29

  《花间酒人间月》是由蒋依依、敖子逸领衔主演的古装剧。该剧讲述了莫月盈与花无忧因酒结缘,在历练成长中收获了爱情与友情的故事。

《花间酒人间月》是小说改编的吗 《花间酒人间月》主演是谁

《花间酒人间月》不是小说改编的。没有小说的,是网剧剧本拍摄的。《花间酒人间月》是一部小甜剧,只有24集讲述了嗜酒如命的少女莫月盈与酿酒天才少年花无忧之间的爱情故事。

  《花间酒人间月》蒋依依、敖子逸主演

  6月19日,由蒋依依、敖子逸领衔主演的网剧《花间酒人间月》宣布开机。蒋依依的演技和颜值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她在《美人心计》中饰演童年时期的慎儿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凭借这一角色圈粉无数。在《三千鸦杀》中客串出演还未亡国的帝姬燕燕公主,端庄大气尽显公主风华。

  她近期比较火的剧还是《赘婿》中的刘西瓜一角,已经有多年蒋依依都没有当过女主了。

  而这部电视剧她能当女主,真的有很多的粉丝开心,很期待这部作品。

  敖子逸敖子逸是时代峰峻影视部的艺人,也就是TFBOYS的同门师弟。他的名气虽然不是很大,但他也参演过很多的电视剧,有着许多演戏的经验。他参演过《穿盔甲的少女》、《斗罗大陆》等热门作品。

  敖子逸能与蒋依依搭档,一定能从她身上学到不少东西。这部古装剧对两个人都一直机会和挑战。

  从开机路透的古装造型扮相来看,敖子逸也算让人眼前一亮。两个人站在一起cp的感觉就已经很强烈了。

  《花间酒人间月》剧情

  该剧主要讲述了莫月盈(蒋依依 饰)与花无忧(敖子逸 饰)因酒结缘,在历练成长中收获了爱情与友情的故事。

  虽然简介中没有对电视剧的情节有太多的描述,但是从路透图上看去,两个人的造型是非常的亮眼的。

  蒋依依身穿一身淡黄色的长裙,没有过多的头饰,看上去很清爽,光看造型,蒋依依很适合这样的造型。

  敖子逸的装扮有种文艺书生的气质,可能是因为脸蛋的原因,看上去像是一个秀才。敖子逸之前有很多的古装剧的造型,这次的造型也确实有着眼前一亮的感觉。相信帅哥美女的合作一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蒋依依敖子逸花间酒开机#

  男主俊俏,女主美丽大方,大家认为他们的合作如何?期待《花间酒人间月》这部剧古装剧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