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汉灿烂》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星汉灿烂原著小说在哪里可以看

来源: 2022-06-23 10:20:31

  《星汉灿烂》是由吴磊、赵露思领衔主演的古装传奇剧,计划于腾讯视频上线播出。该剧改编自关心则乱的小说《星汉灿烂,幸甚至哉》。《星汉灿烂》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星汉灿烂原著小说在哪里可以看?

《星汉灿烂》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星汉灿烂》小说结局男女主在一起了。五年后,男主霍不疑回来与女主少商团聚,少商对霍不疑深情表白“阿狰,能遇上你,我三生有幸。”随后,霍不疑吻上少商的双眸。


少商因战乱被父母留在祖母身边,婶娘想将她养成废人,所以对她十分纵容,少商为了活命,只能装成不务正业的模样,掩盖身上的锋芒。


缺爱的少商遇到了新帝义子霍不疑,两人在相处过程中互生情愫,少商阴错阳差卷入霍不疑的家庭与身世之谜中。霍不疑一直等待复仇的机会,他打听到亲人们的死状时,内心十分悲痛,长兄战死,被砍去头颅,次兄被信任之人所害,三兄被万箭穿心,而母亲和两位阿姐为了不受凌辱,自尽身亡,所以霍不疑带着满身仇恨而来,当所有事情尘埃落定后,霍不疑和少商修成正果,再也不分开。

截图20220621095243.jpg

星汉灿烂原著小说在哪里可以看

在晋江可以看。

《星汉灿烂》是由吴磊、赵露思领衔主演的古装传奇剧,计划于腾讯视频上线播出。该剧改编自关心则乱的小说《星汉灿烂,幸甚至哉》,讲述程家女名少商,因战乱自幼被父母留在祖母身边成为“留守儿童”,婶娘狼心纵容,意图将其养成废人的故事。《星汉灿烂》文章一共有179章,作为架空历史剧,女主的经历很励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