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白色强人2什么时候在大陆播出 白色强人2是星空下的仁医吗

来源: 2022-06-21 08:20:30

  白色强人2一般指白色强人II。 《白色强人II》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罗永贤监制,郭晋安、马国明、陈豪、唐诗咏、张曦雯、胡定欣领衔主演的时装医疗剧。白色强人2什么时候在大陆播出?

白色强人2什么时候在大陆播出

《白色强人2》播出时间是2022年6月22日,讲述了医生们坚守职业道德,用仁心为生命保驾护航的故事。

《白色强人II》电视剧是由优酷与TVB联合出品,罗永贤、伍冠桢监制,郭晋安、马国明、唐诗咏、胡定欣、张曦雯、蔣志光、张达伦、刘温馨、韦家雄、潘芳芳、徐肇平、姜丽文等主演的医疗改革电视剧。《白色强人II》电视剧全剧共30集.

这是一部时装医疗剧,两种题材融合在一起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而且剧情也会丰富许多。故事发生在明城北医院,在杨逸滔和唐明的带领下,三个核心部门强强联手,共同拯救生命,给予病人活下去的希望。

《白色强人II》电视剧的制作阵容堪称豪华,几乎动用了TVB一半帝后级艺人,这就是内地资本的力量。郭晋安和马国明是《白色强人》中的两男主,演技大获好评,这次又加入了TVb一哥视帝陈豪,这是在走《飞虎》的路线吗?《白色强人》中的女一号李佳芯因某种原因被飞,取代她的是两届视后胡定欣,胡定欣的演技不输李佳芯,再加上《白色强人》中的女二号视后唐诗咏,还有TVb力捧小花张曦雯,构成了三男三女的主演组合,看到这样的组合,你应该能猜出来,要展开一场感情戏大战了。

截图20220620092032.jpg

白色强人2是星空下的仁医吗

《白色强人2》不是《星空下的仁医》,这两部剧没有关系,虽然都是医疗剧,但是剧情上毫无交集。

《星空下的仁医》是2021年10月18日播出的医疗剧,主要以儿科医生的工作和生活为故事核心。《白色强人2》延续了第一部的剧情,同样走双主线,讲述了医生怎么拯救生命的故事,穿插着多条感情支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