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梦华录顾千帆为什么和赵盼儿分手 梦华录结局be还是he

来源: 2022-06-21 07:40:35

  《梦华录》顾千帆和赵盼儿没在一起多久,两人就开虐了。在最新剧情中,赵盼儿说出了和顾千帆前尘已断这样绝情的话,因为和顾千帆分手,赵盼儿一度心如死灰,甚至想要离开东京回到钱塘。《梦华录》顾千帆为什么和赵盼儿分手?

梦华录顾千帆为什么和赵盼儿分手

顾千帆和赵盼儿分开,是因为父辈的恩怨和仇恨。其实在《梦华录》片尾就有一幕揭露了顾千帆的父亲萧钦言,很可能与赵盼儿父亲的死有关系。片尾一闪而过有一幕记载赵盼儿父亲罪案的卷宗,上面写着赵盼儿的父亲因为“抗旨擅启东光县城门杀北人……”,“萧钦言以祸乱海国和议……”,根据这些信息,大致可以推测出,是萧钦言跟官家进言治赵盼儿父亲的罪的。


《梦华录》赵盼儿和顾千帆分手后,赵盼儿整个人都消沉了许多,又因为酒楼被一场大火烧毁殆尽,赵盼儿想要离开东京,回到钱塘。和顾千帆的事对她造成了很大的打击,赵盼儿现在觉得一切都没有了意义,她已经失去了斗志,幸亏有孙三娘和宋引章给她鼓励,在关键时刻还有池衙内站出来,愿意出资帮助她们开酒楼,赵盼儿这才勉强振作起来。


原以为顾千帆和赵盼儿之间心意相通,已经没有阻力能够再拆散两人了。谁曾想,顾千帆竟是赵盼儿杀父仇人的儿子,不论是赵盼儿还是顾千帆,都无法接受这件事。说得轻一点,这只是上一代的恩怨,说得重一点,赵盼儿和顾千帆有血海深仇,这也注定了两人之间的关系会渐行渐远。


赵盼儿父亲可能是被冤枉的,但是萧钦言也未必一定是间接害死赵盼儿父亲的凶手,说不定这中间还有什么误会。顾盼生辉cp只是暂时be了,等误会解开,两人会重修于好的。

梦华录结局be还是he

之前《梦华录》直播中,被问到赵盼儿和顾千帆是he还是be的时候,刘亦菲说是he!大家都可以安心追剧了!

梦华录结局顾千帆赵盼儿收获圆满爱情,顾千帆身份明朗,事业晋升,才识得到了皇帝的赞赏,才能有了施展空间。 赵盼儿靠着自己的能力,不屈不挠的精神,还有身边好友还有爱人的帮助,赵氏酒楼开展的如火如荼,实现了事业独立,精神可歌可泣。 宋引章、孙三娘等人在事业、感情上各有收获,每个人都得到了成长,结局很圆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