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花朝秋月夜》莞莞类卿是什么意思 包上恩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2022-06-21 06:50:29

  最近有一部网剧上线,开播没几天热度就非常高,这部剧就是《花朝秋月夜》,由包上恩、吴崇轩主演的古风国乐恋爽剧。《花朝秋月夜》莞莞类卿是什么意思?

《花朝秋月夜》莞莞类卿是什么意思

因为该女主包上恩长相酷似穆婷婷,一笑的时候两个酒窝,很多人把她们二人拿出来比较,觉得很像!穆婷婷退圈多年,如今又见到个长得这么像的,难免勾起了观众的回忆杀。网友们纷纷议论说这两人长得也太像了,大家都开始怀念穆婷婷的作品,想念她的言论也很多,甚至还对包上恩用上了“莞莞类卿”。

对此,穆婷婷回应相关的宛宛类卿言论:怀念什么?我又没死。哈哈哈哈美女好有趣,最近大家突然开始怀念穆婷婷,或许我们怀念的不止是她们,更是在怀念那个美人辈出,好演员更有好角色加持的年代。

相信很多人对穆婷婷不陌生,她是《孔雀翎》、《天天有喜》的女主角;《步步惊心》里面的四福晋。还出演过《薛平贵与王宝钏》《新济公活佛》《刘海戏金蟾》等。角色多变塑造力强,古装美貌且在演技加成下魅力惊人!姐姐真的好漂亮,希望可以多多接剧。

莞莞类卿:

莞莞类卿是指《甄嬛传》里皇帝给纯元皇后写信倾诉思念之情,信中提到“莞莞类卿”四个字。

莞莞类卿的意思:甄嬛(莞莞)之所以得到皇帝的宠爱,是因为她长得像纯元皇后。

莞莞类卿有点替身文学的感觉,后来,网友经常会用莞莞类卿来形容某个后辈女星长得像某个前辈女星。

包上恩个人资料简介

最近,一部名叫《花朝秋月夜》的网剧出圈了!该剧中,女主李飒飒一角走红;据悉,李飒飒扮演者是演员包上恩。在剧中,包上恩弹琵琶一幕好美,摘下面纱刹那,撞脸穆婷婷。


包上恩是2002年5月23日出生的,来自于广东深圳。包上恩目前是浙江传媒学院的大二学生,2021年,包上恩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妙手》,从而进入演艺圈的。她还参加过真人秀《我是女演员》、《这!就是灌篮第四季》等节目,大家有看过吗?


包上恩还出演的电视剧还有:《妙手》中的冷月寒、《人设外卖店》里的池小鱼、新剧《书中公子世无双》中的黎颂儿等等。在目前热播的网剧《花朝秋月夜》里,包上恩弹琵琶一幕好美,现代装扮特别亮眼,尤其是现代装弹琵琶太美艳了吧,而古代装扮则撞脸穆婷婷。

因为包上恩,很多网友想念了穆婷婷,而穆婷婷本人也十分幽默回应,“怀念什么我又没死”。


除了包上恩个人资料外,有关于“包上恩孟子坤为什么分手”的话题,也十分受到部分网友的关注。据说二人绯闻是在2018年传出的,当初孟子坤因参加《明日之子》节目而有些热度,因此绯闻也受到不少热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