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穆婷婷在步步惊心里饰演的角色是谁 穆婷婷在步步惊心中是哪一集出场

来源: 2022-06-21 06:40:32

  说到热门宫斗剧《步步惊心》这部作品,可是红极一时。这部作品可是让女主角刘诗诗走红,不过这部作品之中其他配角也是不错。只是很多都被大家给忽略了,比如说穆婷婷她在这部作品之中。穆婷婷在步步惊心里饰演的角色是谁?

穆婷婷在步步惊心里饰演的角色是谁

、穆婷婷在《步步惊心》饰演四福晋,四阿哥登基为帝后,她变成了皇后。

四福晋贤良淑德,聪慧过人,她虽知四阿哥心仪若曦,却没有为难若曦,甚至在若曦身处险境时出手相助。

四福晋用善良和宽容对待身边每个人,后来能母仪天下得益于她优良的品质。

截图20220620145854.jpg

穆婷婷在步步惊心中是哪一集出场

33集。

说到热门宫斗剧《步步惊心》这部作品,可是红极一时。这部作品可是让女主角刘诗诗走红,不过这部作品之中其他配角也是不错。只是很多都被大家给忽略了,比如说穆婷婷她在这部作品之中就出演了皇后。这个角色出场不多,不过出场时就让人觉得气质不凡,高贵冷艳并不差女主角若曦。这这部作品之中,也是若曦是女主角了。不然其他配角也是很不错,比如说这位皇后。

看《步步惊心》的时候,看到皇后出来的时候,第一感觉就是这个女演员好漂亮啊,皇后的装扮也是很好看,有一点点的婴儿肥但是一点儿都不显胖,而是感觉很是可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