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回廊亭原著里的骖泽弘美是男是女 回廊亭里假扮的里中二郎喜欢女主吗

来源: 2022-06-15 07:00:31

  邓家佳、张新成主演的悬疑推理网剧《回廊亭》官宣定档,将于6月15日18时起在优酷全网独播。该剧改编自东野圭吾的小说《回廊亭杀人事件》.

回廊亭原著里的骖泽弘美是男是女

《回廊亭》里的骖泽弘美是男的,他和高显的私生子是好朋友的关系,在知道里中二郎真实身份之后,将其谋杀取而代之。

骖泽弘美做富商的儿子,他会得到一大笔的遗产,于是骖泽弘美铤而走险,但是最后却是一场空。

骖泽弘美为了得到不属于自己的财产,费尽心思,以为得到了爱情和金钱,实际上他什么都没有。

截图20220614092141.jpg

回廊亭里假扮的里中二郎喜欢女主吗

《回廊亭》假扮里中二郎的男主不喜欢女主,他接近女主只是为了那笔财产,他和女主之间的情爱完全是假的。

假的里中二郎和女主谈恋爱,为了得到女主的信任和帮助,以达到自己的目的。

在真相揭开之后,女主也知道假的里中二郎对自己是假的情谊,所以对他也使用了手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