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欢天喜地七仙女翻拍是真的吗 欢天喜地七仙女为什么不翻拍

来源: 2022-06-08 15:31:06

  《欢天喜地七仙女》可以说是我们童年难得的一部优秀剧,特别是里面的七位主演,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的经典好剧都不断地被翻拍,可为什么热度这么高的《欢天喜地七仙女》却一直没有被翻拍呢?

欢天喜地七仙女翻拍是真的吗 欢天喜地七仙女为什么不翻拍

至今这部《欢天喜地七仙女》没有被翻拍过。不过网友也是纷纷表示:其实不翻拍也好,《欢天喜地七仙女》里面七位仙女,才是真正的神仙颜值,堪称经典。如果不翻拍的话,经典就永远存在。翻拍之后,那就毁经典了。

欢天喜地七仙女为什么不翻拍?

原因一:选角太难了

《欢天喜地七仙女》讲述了7位仙女与凡人之间的爱情故事,还有与神界的斗智斗勇。光这7位仙女就需要花费不少资金,更何况还有不同凡人,神界的演员要寻找。

光找演员就需要花费很多资金了,而且这是一部仙侠剧,后期的特效还不能差。


原因二:投资收不回本

前面说了演员很难选,需要花费很多费用,主要是因为担心投资无法回本。尤其是在大市场里,大部分的改编剧都扑街了,没有口碑和收视率,怎么能赚回本呢。

除了演员演出费用要钱,后期的特效,七位仙女的变身,扫把星的捣蛋,天兵天将等等,哪一个都需要强大的后期特效。

尤其是《欢天喜地七仙女》是90后的童年,给90后的印象是很深刻地!

每个仙女都十分有自己的个性,有自己的性格,塑造的人物都深深刻在脑海里了。现在年轻一点的演员,演技可能跟不上,演技好价格就会更贵,

尤其是在主演这么多的情况下选角真的很难。

从另一个角度看,七位仙女每个人都很有特色,现在的女演员的识辨度不太高,长得实在是太相似了,如果演七仙女会不会只能从颜色来区分呢?



原因三:被翻拍难度大翻车可能性高

选角成功的剧翻拍成功率有多高呢?《鹿鼎记》开播之前,也有很多人认为张一山饰演韦小宝很合适,可是播出之后,又有多少人吐槽这部剧呢?

老故事如何讲出新剧情,这一点也有成功的电视剧,比如《绝代双骄》在故事改编中,确实是比较成功的,也是改编剧里为数不多口碑和收视率都播出的电视剧。

但是就连琼瑶阿姨亲自选角改编的《还珠格格》,口碑和热度也没有超越原版。

主要是因为市场环境不一样了,以前《欢天喜地七仙女》能那么火,是因为这类的电视剧少且新颖,而现在仙女和凡人的爱情已经很常见了,互换灵魂,穿越等等更加有看点的剧情都出来了。

光靠原来的剧情,远远不能吸引更多的观众,所以这也是一大原因。

当年看电视剧的时候,买过许多关于《欢天喜地七仙女》的周边,比如宝石,他们的贴纸,现在居然还有曾经的贴纸!这可是一代童年的回忆啊!

QQ截图20220606163722.jp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