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梦华录》杜长风结局是什么 杜长风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2022-06-08 13:50:30

  《梦华录》讲述了赵盼儿、孙三娘、宋引章三人经历各种困境,携手勇闯汴京,并在皇城司指挥使顾千帆的帮助下,最终姐妹齐心,通过自己的努力将永安楼变成汴京最大酒楼的故事。其中杜长风是欧阳旭的好友,虽然很有学问但是为人迂腐,竟然还满口孔孟之道地去劝赵盼儿为妾,最后被孙三娘教训,那么杜长风结局是什么?杜长风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梦华录》杜长风结局是什么 杜长风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杜长风视力和瞎子差不多,还被欧阳旭调侃过,正好和孙三娘凑一对。结局中,孙三娘儿子惨兮兮出现,和孙三娘母子相认。也多亏了杜长风的帮忙。


杜长风这个人物,显然是欲扬先抑,出场非常气人,满口道理的去劝赵盼儿当欧阳旭的妾,不过被教训了一通,又去找欧阳旭吐槽姐妹三人的蛮横无理,不过又目睹了欧阳旭对高家娘子的曲意奉承,明白了欧阳旭只是想让赵盼儿离开。不过杜长风这个人物还是有点幽默在身上的,非常搞笑,他高度近视,离开眼镜就什么也看不清楚了,为此闹出许多笑话,抓逃课的孩子,结果认错人了,还被学生糊弄。当年中科举的时候,由于面见官家太紧张出了丑,放了五谷杂粮之气,就只能当个芝麻小官,去做教书先生,最后据说与孙三娘在一起了,这么一个迂腐的人,娶了二嫁之女,也是一种冲破古代思想禁锢的改变。


张晓谦在剧中饰演的是患有眼疾的学堂教书先生杜长风,在开播日更新的剧情中,杜长风上线为好友欧阳旭(徐海乔饰)游说赵盼儿做妾,被气愤不已的孙三娘(柳岩饰)打掉“叆叇”后一顿胖揍并将其扔到河里。在这段剧情中,杜长风一段“吐火罗七宝雪山龙牙琉璃水晶叆叇”的台词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杜长风是一个谦谦君子,性格也比较木讷,对于自己喜欢的姑娘,也不知道该如何表达心意,他只会默默对别人好。


孙三娘是一个婚姻失败的女人,遭遇了丈夫的抛弃和伤害,轻易不敢相信感情,后来遇到赵盼儿以后,就开始安心搞事业,但是孙三娘遇到了杜长风,也是因为杜长风的默默守护和支持,让孙三娘有了重新生活的勇气。


最后孙三娘也终于突破了内心的枷锁,主动向杜长风表明心意,这两人拥吻在了一起,杜长风这个木讷的男人,凭借自己的付出,得到了孙三娘的认可,孙三娘是个好女人,这两人在一起,也一定会收获幸福。孙三娘结局是和杜长风在一起,虽然这两人当官配属性互补,也算是一段金玉良缘,但是相当一部分网友都希望孙三娘找个更帅的帅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