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梦华录》中的4位女主结局分别是什么 最后都得到幸福了吗

来源: 2022-06-08 12:40:44

    《梦华录》中的4位女主最后都得到幸福了吗?她们的结局分别是什么?

《梦华录》中的4位女主结局分别是什么 最后都得到幸福了吗

  1、宋引章

  林允饰演的宋引章,因为出身的原因,一直都被人轻视,宋引章做梦都想飞上枝头做凤凰,即便自己有未婚夫,但是因为未婚夫的身份比较普通,所以宋引章在遇见周舍以后,就选择了嫁给周舍,殊不知这也是宋引章噩梦的开始。

  周舍在娶到宋引章以后,就暴露了自己的真面目,他经常殴打宋引章,在周舍的家中,宋引章差点失去了自己的性命,幸好赵盼儿及时出现了。


  赵盼儿利用自己的美貌,让周舍主动休妻,宋引章也终于得到了自由,这姐妹俩人最后更是将周舍告上衙门,周舍受到了应有的惩罚,宋引章跟着赵盼儿一起搞事业,虽然中间经历了波折,好在后边几人的事业也算是风生水起,宋引章也和之前的未婚夫走到了一起,天上不会轻易掉馅饼,宋引章错就错在自己过于急功近利,想要一步登天。

  2、孙三娘

  柳岩饰演的孙三娘,是一位俏厨娘,但是她也遭遇了婚姻的不幸,被丈夫所抛弃,在当时那个年代,被丈夫抛弃之后,很多女子的名节受损,身边人的闲言碎语,就让人难以支撑下去,孙三娘也是普通人,所以她无法忍受身边人的冷眼,选择了自杀结束生命,此时赵盼儿恰巧经过,救下了孙三娘。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这姐妹几人开茶楼搞事业,孙三娘也从昔日的阴影中彻底走出来了,最终也觅得良人,收获了真正的幸福。

  3、张好好

  在剧中张好好只是一个普通女子,她沦落风尘中,命运由不得自己做主,张好好就像是年轻时候的宋引章,因为风尘女子的身份比较卑微,所以张好好虽然看起来外表光鲜亮丽,但是背后的日子也不好过,好在张好好遇见了赵盼儿,她将张好好带到自己的身边,在自己的茶楼里工作,在这里这些风尘女子,也和普通人一样平等,这对于张好好而言,就是最好的结局。

  4、赵盼儿

  赵盼儿是一个比较有个性的姑娘,在遭遇了未婚夫的背叛以后,赵盼儿没有自暴自弃,选择了转身重新来过,在这个过程中,赵盼儿也遇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虽然两人身份差距很大,但是赵盼儿还是凭借自己的能力,得到了顾千帆的认可,这两人最终也走到了一起,收获了真正的幸福,在这个过程中,赵盼儿也解救了无数生活在水深火热中的女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