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梦华录》孙三娘结局是什么 最后得到幸福了吗

来源: 2022-06-08 12:30:34

    《梦华录》被丈夫抛弃的孙三娘最后得到幸福了吗?答案是得到了,孙三娘因祸得福,邂逅了属于自己的良缘。

《梦华录》孙三娘结局是什么 最后得到幸福了吗

杜长风后来被孙三娘的品质吸引,接受了孙三娘的一切,并且帮孙三娘把孩子带到了东京,两人也终于修成正果,孙三娘最后更是主动表白,两人一吻定情。

  在没有了娘家和夫家的支撑以后,孙三娘此时觉得生活没有了动力,可能在此之前,孙三娘觉得自己活着的动力,就是做好吃的点心,挣钱给自己的丈夫和孩子花销,孙三娘这种付出型的人格,因为一场婚姻的失败,彻底被打回了原形,她只想快速结束自己悲惨的一生,这个阶段的孙三娘,已经开始了自我厌弃和自我否定。

  好在孙三娘命不该绝,他遇见了赵盼儿,这两人也是有缘分,之前在钱塘的时候,两人就合伙做生意,现在赵盼儿刚刚离开,就在河边发现了将死的孙三娘,赵盼儿这一次也带着孙三娘来到了东京。


  此时,赵盼儿就是孙三娘生活下去的动力,孙三娘这样的女人,本性难移,她一旦习惯了凡事以男人为中心,即便有一天自己获得了自由,可能也不知道该如何生活,好在有赵盼儿这个主心骨,让孙三娘的生活有所期待。

  在跟着赵盼儿的这段时间里,孙三娘的好运也在后边,因为她也即将邂逅自己的幸福,赵盼儿在京城开了一家酒楼,酒楼的生意相当不错,三姐妹也算是齐心合力,将生意做得非常红火,虽不算是京城第一酒楼,但是也在京城小有名气。

  期间也因为欧阳旭的捣乱,让酒楼被查封,她们多年的心血,也功亏一篑,好在后来有贵人相助,这三位姑娘,在京城重新开了一家店铺,这家店铺的名字就叫做“半遮面”。

  在酒楼开业的当天,孙三娘和赵盼儿在门口舞蹈,两人的面容姣好,舞姿也非常吸引人,最重要的是,这两人不卑不亢,做的是正经营生,所以引得男人们驻足观看,可能在当时的男人心中,女人出来抛头露面总归是不合适的,他们更想要知道,这家看似正经的店铺,是否在经营正经生意,在这些围观的人中,就有孙三娘后来心心念念的人。

  此人就是杜长风,刚开始他也是不理解孙三娘的做法,女人出去做生意,毕竟说出去不好听,且孙三娘之前还有一段婚姻,和一个孩子,这段感情看起来不被人看好,男人续弦很正常,女人如果再嫁在那个年代,就是一件轰天动地的事情,但是杜长风后来被孙三娘的品质吸引,接受了孙三娘的一切,并且帮孙三娘把孩子带到了东京,两人也终于修成正果,孙三娘最后更是主动表白,两人一吻定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