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二进制恋爱叶茹庭和谢端西结局在一起了吗 二进制恋爱谢端西喜欢谁

来源: 2022-06-02 10:10:23

  《二进制恋爱》是由明焱执导,庄达菲、任宥纶领衔主演,刘宇航、胡嘉欣、阳兵卓、屈琴涵、刘书源、吴逸迦等主演的都市甜宠剧 ,于2022年5月27日在腾讯视频、爱奇艺播出。

二进制恋爱叶茹庭和谢端西结局在一起了吗

《二进制恋爱》叶茹庭和谢端西结局在一起了。两人校园相遇叶茹庭勇敢追爱谢端西,谢端西原本是一个害羞的孩子,在面对叶茹庭热情的时候表现的非常真实。

不过叶茹庭在追求谢端西的路上也失败过,但叶茹庭是一个不怕输也不服输的女孩子。在叶茹庭的执着下打动谢端西,两人谱写一段校园爱情恋歌。

1111.jpg

二进制恋爱谢端西喜欢谁

《二进制恋爱》谢端西喜欢的人是叶茹庭。因为周林林一直询问谢端西是不是羽神,让叶茹庭误会谢端西和周林林之间的关系,还闹出了误会。谢端西和叶茹庭之间的关系很明显,一个是植物系的高材生,一个是美丽娇贵的执着女,两人上演女追男的戏码,过程超级甜蜜。腼腆的谢端西也因为叶茹庭的原因逐渐的打开心扉,变得开朗活泼起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