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二进制恋爱演员表介绍 二进制恋爱剧情简介

来源: 2022-06-02 09:20:27

  《二进制恋爱》是由明焱执导,庄达菲、任宥纶领衔主演,刘宇航、胡嘉欣、阳兵卓、屈琴涵、刘书源、吴逸迦等主演的都市甜宠剧 ,于2022年5月27日在腾讯视频、爱奇艺播出。二进制恋爱剧情非常甜蜜,而且演员也是漂亮帅气,具体一起看看二进制恋爱演员表及角色介绍吧!

二进制恋爱演员表及角色人物介绍

庄达菲饰演周林林

  考上了全国最高学府的偏科少女,南方大学设计系,脑洞十级学家,性格鬼马乐天,粗线条,爱好行侠仗义。


  任宥纶饰演方予可

  学霸,南方大学计算机系,二进制思维,计算机大神,擅长软件研发,对待bug绝不手软,对待周林林从一而终。


  刘宇航饰演文涛

  网球新星,南方大学体育系,周林林的守护使者,纯情痞帅。


  叶茹庭饰演胡嘉欣

  周林林室友,南方大学设计系,傲娇直球女王,钓系女神。


  阳兵卓饰演谢端西

  方予可好兄弟,南方大学植物学,白衬衫学长天花板,植物系养成男友,叶茹庭的专属暖男。


  屈琴涵饰演朱莉

  周林林室友,南方大学设计系,搞笑女学霸,周林林的爱情辅助,为朋友两肋插刀。


  刘书源饰演王宇

  方予可室友,南方大学计算机系,女神杀手,方予可的最强辅助,靠谱大嘴。


  吴逸迦饰演丁盛

  方予可室友,南方大学计算机系,南大开心果,方予可的金牌助攻,护草使者。

QQ截图20220601104700.jpg

《二进制恋爱》是由明焱执导,庄达菲、任宥纶领衔主演,刘宇航、胡嘉欣、阳兵卓、屈琴涵、刘书源、吴逸迦等主演的都市甜宠剧 ,于2022年5月27日在腾讯视频、爱奇艺播出。

该剧改编自破破小说《北大“差”生》,讲述了学渣周林林与学霸方予可从校园到职场的十年恋爱成长史,不仅有青梅竹马的少时悸动,更有双向守护的成长型爱情。

剧情简介:

偏科少女周林林(庄达菲饰)在学霸方予可(任宥纶饰)的精心筹划下,奋起直追,考上了全国最高学府。入学后,粗线条的周林林意外和网球新星文涛(刘宇航饰)、方予可的好兄弟谢端西(阳兵卓饰)闹出乌龙;和寝室室友叶茹庭(胡嘉欣饰)、朱莉(屈琴涵饰)建立起了奇妙又温馨的姐妹友谊。最终,在大嘴(刘书源饰)和老丁(吴逸迦饰)等人的助攻之下,方予可的暗恋长跑终于抵达了终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