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暗夜行者》于升海真实的身份是什么 于升海是双重卧底吗

来源: 2022-06-02 09:10:38

    《暗夜行者》正在热播中,剧中于升海真实的身份曝光,居然是双重卧底,着实令很多观众都没想到。

《暗夜行者》于升海真实的身份是什么

  最初的剧情中,于升海因为从背后偷袭骆翔,被观众认定为理所应当的内奸,关于这个猜测持续了十几集的剧情,直到廖永嘉嫌疑的出现。

  因为廖永嘉与毒贩暗中联络,观众们这才将怀疑的目光慢慢从于升海身上移开,近而转向怀疑廖永嘉。可是,即便廖永嘉真的是内奸,就能证明于升海就不是了吗?显然不能!

  因此,有关于升海是否是内奸,还得从他自身上找线索。


  在最新的剧情中,作为反派毒枭之一的颂猜找到了于升海,想让于升海给他做警方的内应,这样他就可以在之后的贩毒行动中更方便。

  通过之后的行事风格可以看出,于升海确实是与颂猜达成同盟的,那么,这是否意味着于升海要叛变呢?实则不然。

  要知道,在剧情发展的五年前,于升海就曾破坏过缉毒行动,否则也不会有他打伤骆翔的片段了,即便他真要做内奸,也不是现在才开始的。

  可是,如果于升海在那时候就投奔了毒枭,那么在之后的剧情中他又为何还要缉毒呢?如果他一心想做内奸,恐怕骆翔也无法潜入到贩毒集团内部了吧?

  由此可见,于升海绝对不是表面上所展现出来的这样,他一方面和毒贩暗中合作,一方面联合警方设局抓捕贩毒集团,已经不是一个简单的内奸设定可以完成的了。

  如果按照正常思维来想,于升海的这些设定是非常矛盾的,可是如果换个角度,就会柳暗花明。

  既然骆翔是廖永嘉派去梁龙身边做卧底的,那么于升海难道就不能也是另一个人派去的卧底吗?只不过于升海这个卧底更为复杂,因为他在卧底毒贩集团的同时,还要反向卧底获取信任。

  于升海的种种设定和行为已经不能用单一身份来解释了,这样是说不通的,只有将其设定为双重卧底的身份,才能解释他所做的一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