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庆余年2》开拍了吗 《庆余年2》什么时候上映

来源: 2022-05-28 22:50:46

    众所周知《庆余年》以前虽然已经过去了两年,但是热度依旧高涨,如今《庆余年2》开机在即,原班人马整装待发,真是让人期待啊!

《庆余年2》开拍了吗 《庆余年2》什么时候上映

目前还没有开拍。

  在2020年和2021年这两年中,虽然《庆余年2》没有正式启动,但是相关的消息却出现了很多,比如2020年上半年张若昀、宋轶、郭麒麟、田雨等人回归的见面发布会,2021年的主演回归名单公布,以及今年年初张若昀对《庆余年2》、《庆余年3》拍摄的透露。


  无论是演员的透露,还是剧方的公布,都表明这部令观众心心念念的《庆余年2》要投入拍摄了,而相关的主演也都完成了大致上的回归,可以说是全员到位了!

  根据以往两年有关《庆余年2》演员回归的公布和最新的爆料大致可以看出,该剧确实是以打造全员回归为宗旨力行的。除了作为大男主的张若昀之外,其他主角和配角也都几乎完成了回归。

  作为老戏骨的陈道明、高曙光、吴刚、李小冉,以及人气演员宋轶、郭麒麟、刘端端、张昊唯等人都在回归之列,恐怕是回归演员最多的一部大剧了!

  不仅如此,在最新出现的消息中,还公布出了女主林婉儿和男二言冰云的人选,依旧是作为原班的李沁和肖战。

  虽然李沁饰演的林婉儿是女主,但是这部《庆余年2》毕竟是一部大男主剧,女主的戏份还不及部分配角,能够邀请到当红一线的李沁再次回归属实不易。

  而对于肖战的再次出演,网友们更是深感意外,毕竟如今的肖战已经是顶流之列的人气,放眼整个娱乐圈都很少有比他流量更高的演员,他能回归,可见剧方的用心。

  当然,《庆余年2》本身就是一部高质量大剧,无数演员都以能够出演该剧自豪,毕竟这样的作品当真是可遇不可求,因此对于李沁、肖战的再次回归,也算是双向成就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