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台湾偶像剧收视率排行榜前十名 台湾偶像剧收视率排名前十的是哪些

来源: 2022-05-25 00:40:48

  王心凌火了,又带动起了她的音乐、影视作品,当然更是带动了许多台湾艺人的作品。这其中就包括偶像剧,谁的青春里没有几部台湾偶像剧呢?台湾偶像剧收视率排行榜前十名是哪些呢?

台湾偶像剧收视率排行榜前十名

收视率排名第1、《命中注定我爱你》

豆瓣评分:7.6

首播时间:2008年

主演:陈乔恩、阮经天、陈楚河、白歆惠

收视:这是台湾电视史上收视率最高的偶像剧并保持至今。单集平均收视率高达10.91、最高分段收视率13.64。

该剧讲述了由“便利贴”女孩陈欣怡与魔法灵社长纪存希上错床而展开的一段命中注定的爱情故事。

该剧在2008年第43届台湾电视金钟奖中入围六项提名,并最终获得戏剧节目奖和节目行销奖。2010年引进内地,湖南卫视首播,收视位居所有卫视年度第二。

“麻雀变凤凰”的故事,元素众多,故事紧凑,感情浓烈。配角阵容强大,演技自然不做作,成为该剧一大亮点。

收视率排名第2、《王子变青蛙》

豆瓣评分:7.9

首播时间:2005年

主演:明道、陈乔恩、赵虹乔、王绍伟

收视:首播获得3.92的收视率,平均收视7.09,最高收视8.05。

该剧讲述了单均昊在结婚前夕在一场意外当中失忆被瓦斯行工作的叶天瑜救起,从此“王子”变成了“青蛙”衍生出来的复杂的爱情纠葛。

喜剧元素与悲伤的感情相得益彰,演员表演真实自然不做作,台词具有感染力。

陈乔恩也因此获得收视女王的称号。至今排名第一和第二都是她的剧。

收视率排名第3、《下一站,幸福》

豆瓣评分:8.3

首播时间:2009年

主演:吴建豪、安以轩、吴慷仁、许玮甯、小小彬

收视:平均收视5.80,最高超过8.23%

有着韩剧的苦情元素,又有台湾的喜剧元素,制作画面精美。一定会让你感动到落泪的一部剧。

收视率排名第4、《败犬女王》

豆瓣评分:7.8

首播时间:2009年

主演:杨谨华、阮经天、温升豪、杨雅筑、张怀秋、宋新妮

收视:平均收视5.69,最高收视7.35

该剧讲述了33岁的“败犬女王”单无双追求幸福的过程。摆脱了偶像剧的俗套设定,引起了大众共鸣。

收视率排名第5、《微笑Pasta》

豆瓣评分:6.2

首播时间:2006年

主演:王心凌,张栋梁

收视:最高6.61

2008年湖南卫视引进。微笑pasta是沈怡、丁仰国执导的台湾偶像剧,由王心凌,张栋梁等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一对八竿子打不着的年轻男女,因为街头的一次意外撞击,不小心撞出漫天绯闻,也撞出一段趣味横生的浪漫情缘,两个平行的人生,此交缠在一起,展开了一段浪漫而不凡的人生旅程的故事。

只要笑一笑,没有什么事情过不了。这部剧也衍生了很多比较火的插曲,比如:《北极星的眼泪》、《小乌龟》、《彩虹的微笑》。

收视率排名第6、《爱情魔法师》

豆瓣评分5.9

首播时间:2006年

主演:明道、曾之乔、王少伟、黄玉荣

收视:平均4.62

该剧主要讲述几个青年人之间缠绵悱恻的爱恋故事,2006年江苏卫视内地首播。在传统之上,加入了时尚生活元素,流行文化成为一大亮点。

收视率排名第7、《恶作剧之吻》

豆瓣评分:9.0

首播时间:2005年

主演:郑元畅、林依晨

收视:5.52

改编自多田薰的漫画《淘气小亲亲》,讲述了迷迷糊糊、单纯可爱的湘琴与天才美少年江直树之间温馨可爱的爱情故事。清新逗趣之下,有着感人真情,掀起观众对纯爱的向往,被观众誉为“史上最美丽、最纯情的初恋告白”。


收视率排名第8、《小资女孩向前冲》

豆瓣评分:7.6

首播时间:2011年

主演:邱泽、柯佳嬿、李沛旭、温升豪

收视:5.12

甜蜜的爱情与淡淡的忧伤相结合,大团圆的圆满结局,受到少男少女的喜爱。

收视率排名第9、《海豚湾恋人》

豆瓣评分:6.7

首播时间:2003

主演:许绍洋、张韶涵、霍建华、徐洁儿

收视:最高收视5.11

该剧讲述一个拥有过人天赋、梦想成为歌手的女孩儿易天边在追梦过程中,与自己命定的恋人重逢,也终于了解了自己的身世的故事。

年度收视冠军,美丽童话与忧伤爱情相互交织,感人至深。

收视率排名第10、《天国的嫁衣》

豆瓣评分:6.1

首播时间:2004

收视:4.49

主演:王心凌、立威廉、明道、关颖

该剧讲述了陶艾青和陆子皓从国外到国内相遇分开再相遇的爱情故事。

这十部,作为收视前十名,都是经典,大众也是熟悉的。

其实,除了以上十部,当然还有更多,虽然如今的偶像剧都已经成为了烂俗的代表,但是不得不承认,在过去,偶像剧还是市场上的一大类型,也是成为很多人青春回忆的重要部分。除了人物、故事,还有歌曲音乐,也都诞生了许多经典。

对于八零、九零后,虽然青春不再,但是经典永存,随着王心凌的大火,又再次让沉寂的经典重出,不是观众没了,而是他们老了,但是那些作品却将一直永存下去,这便是那些艺人的硬实力,也是她们能够再次翻红的重要原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