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第三季最终成团的姐姐会是谁 王心凌最后成团了吗

来源: 2022-05-24 01:20:28

  《乘风破浪的姐姐》,不知不觉间已经来到第三季,稍稍有些不同的是,这一季改名叫乘风破浪。那第三季最终成团的姐姐会是谁?近日,王心凌在《乘风破浪》的一曲《爱你》引来众多80、90后的回忆杀。王心凌迅速再次爆火。那王心凌最后成团了吗?

《乘风破浪》第三季最终成团的姐姐会是谁 王心凌最后成团了吗

虽然《乘风破浪的姐姐》名字改了,赛制应该也有些调整,但相信《乘风破浪》的比赛变化不会太多,30位姐姐聚集在一起,肯定是各种竞演,然后慢慢淘汰,直到最终成团,人数上可能有些变化,最后估计也是在七个人左右。

这一季《乘风破浪》的阵容,分别是:那英、宁静、郭采洁、王心凌、吴谨言、张天爱、郑秀妍、黄小蕾、刘恋、赵梦、齐溪、王紫璇、唐诗逸、朱洁静、蔡卓妍、钟欣潼、胡杏儿、张歆艺、谭维维、于文文、吴莫愁、阿雅、黄奕、薛凯琪、张俪、徐梦桃、张蔷、许茹芸、毛俊杰、赵樱子!

跟前两季相比,《乘风破浪》的阵容似乎还要更豪华一些,除了两季C位那英跟宁静外,这一季又来了不少颇具实力而且资历很深的姐姐,说实话,要从中挑出7位姐姐出来真的不容易,毕竟每个观众的喜好不同,喜好的姐姐也会不一样,不过这里面,比较看好的有那么几位:

1、其中最看好的就是Twins和王心凌了。很多网友的青春回忆杀。有一定国民度。

尤其是王心凌。目前人气应该是最高的。近日,王心凌在《乘风破浪》的一曲《爱你》引来众多80、90后的回忆杀。王心凌迅速再次爆火。顿时席卷各大网站和热门榜单。热度是绝了,最后不成团估计也很难收场了。


2、另外,蔡卓妍跟钟欣潼随便来一位,都差不多等于上一季的容祖儿,这一次她俩一起来,应该是从头火到尾的剧情了,毕竟人气在那,话题在那,除非赛制强行二选一,不然的话蔡卓妍跟钟欣潼肯定携手成团。不过,如果她俩都成团的话,胡杏儿跟薛凯琪应该就没机会了!


3、这次《乘风破浪》比较火的姐姐还有郑秀妍,实力如何就不多说了,毕竟本来就是韩国二代女团出道,不过郑秀妍能在《乘风破浪》走多远还不好说。不管郑秀妍争议多大,她的唱跳实力毋庸置疑,单从实力上来说,她成团可能性很大。


4、谭维维。第一季第二季成团的姐姐中都有“超女”,第一季是郁可唯,第二季是周笔畅,不用说第三季肯定是谭维维了。在众多“超女”中,谭维维的咖位排在前面,唱功摆在那里,在《乘风破浪》这样的节目中,她的存在对其他姐姐来说就是降维打击,成团出道是轻轻松松的事。

QQ截图20220523104627.jp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