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欢迎光临》是在哪个酒店拍的

来源: 2022-05-22 00:30:31

  黄轩白百何等人主演的《欢迎光临》上线,酒店门童和空姐的爱情故事,有搞笑有爱情但更多的是救赎,观看了前两集后,大家都说剧的内容很真实,也非常接地气,主角的一举一动都很符合他的人设,让人感觉到了剧组的用心,尤其是张光正工作的酒店非常的磅礴大气,就是不知道《欢迎光临》酒店是哪一个?

《欢迎光临》是在哪个酒店拍的

《欢迎光临》男主所在的酒店是努兰酒店,拍摄地是北京的香格里拉,因为门口的两个大狮子非常有代表性,这是网友提供的资料,具体酒店信息,剧组没有正面回复,我们现在只能说这是参考答案。


  《欢迎光临》是根据鲍鲸鲸的小说《我的盖世英熊》改编而来,讲述了北漂门童张光正和空姐郑有恩互相救赎的爱情故事。张光正是北京一家五星级酒店的掌门人,这个掌门人是实实在在的掌管酒店大门的人,也就是门童。


  从毕业到工作,四年的时间,张光正一直都在混吃等死,做着门童工作,等待着下班,他不知道自己努力的方向在哪里,也不知道未来在哪里,直到那天晚上,他遇到了像超人一般的郑有恩,张光正对郑有恩一见钟情。


  为了追求女神,张光正积极了解郑有恩的消息,还打入了女神妈妈的广场舞大军内部,和妈妈们聊天、跳舞的时候,张光正才发现,人生原来可以这般精彩,活力瞬间被打开。他开始努力学习,获取出国深造的机会。


  张光正的改变也影响了身边的人,郑有恩独来独往的性格被改变,王牛郎敢面对自己的真心,陈精典也鼓起勇气再次为考研而努力。


  原本看预告以为这是一部纯粹的爱情剧,可通过前两集的内容,我们看到剧把更多的镜头放在了门童这一职业上,让更多人关注这一行业,尊重任何一种职业。

20220519095838223.jp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