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二十四味暖浮生》是什么改编的 有小说吗

来源: 2022-05-20 05:20:23

    《二十四味暖浮生》是一部由董思怡、李歌洋领衔主演的古装轻喜网剧,该剧主要讲述了女主夏语冰(董思怡饰)与男主许子颜(李歌洋饰)在漫画世界里从相互利用成为契约夫妻,在经过种种磨难后两人互相心动,最后逆天改命、幸福生活的故事。

《二十四味暖浮生》是什么改编的 有小说吗

  古装甜宠剧《二十四味暖浮生》官宣定档,将于2022年5月17日开播,该剧由董思怡、李歌洋、胡丹丹、林柒予等人主演。演员大多都是新生代演员,阵容偏向年轻化。

  这部剧可能亮点就在董思怡、李歌洋、胡丹丹这三个演员身上了,一个是靠《二十不惑》给人深刻印象,一个是男二专业户,胡丹丹则是《赘婿》中的最美聂云竹。三人聚集同一部剧,是亮点也是看点。

  剧情简介:

  如果人生拥有一次重来的机会“原来我没得选,这次我想做个好人。”前一世,反派夏语冰被夫君许子颜毒死,作者给了她重生的机会,这次……一定不要被毒死啊!在新漫画《二十四味暖浮生》中,夏语冰摆脱了英年早逝的命运,成为了女主,却必须靠做生意赚钱续命,前夫君许子颜却馋她身患奇症的身子,要用来做实验!夏语冰只能智斗“反派”许子颜,拳打恶毒女配,脚踢绊脚石NPC,开启自己的打怪升级之路……

  《二十四味暖浮生》将游戏中的NPC搬入剧中,用上帝视角引导女主夏语冰摆脱寄人篱下且英年早逝的命运,活出自己的“女主角”人生。夏语冰出色的经商头脑不断得到身边人的认可,和妇科大夫许子颜先婚后爱、和长姐夏柳青合伙创业、与延夏首富之子叶文昭共同成长、跟二姐夏兰冰释前嫌、和表哥薛慕反目成仇。经历亲情、友情、爱情的多重历练,主角团将会迎来怎样的蜕变?

  作为一部古装轻喜剧,《二十四味暖浮生》带给观众的不只有欢声笑语,还有更深层的思考:对于自己,当我们以为人生被一只无形的手掌控时,颓靡并不能解决问题,抓住机遇、依靠自己才能改变人生的走向;对于他人,我们不能选择家人,也不能保证朋友、爱人都是完美的,但是以真心换真心,陪伴自己度过困难时光的永远是他们。

  现如今在业内各大影视项目都充斥着天浩星耀选角的身影,从近日收官的《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到正在火热拍摄的《女士的法则》,演员阵容一经公开无一不掀起热议。此次《二十四味暖浮生》可谓是不负众望,延续天浩星耀以往的高效率,高品质,贴合角色选演员,以专业的力量再次做出了让大家满意的作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