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请叫我总监》宁檬是怎么发现苏维然的不法证据的

来源: 2022-05-20 05:10:28

    《请叫我总监》宁檬是怎么发现苏维然的不法证据的?这是很多观众都特别想知道的问题。

回忆这几年的点点滴滴,宁檬承认自己喜欢陆既明。为了让陆既明东山再起宁檬主动向石英提出要帮陆既明。石英非常理解宁檬的想法,他支持宁檬的一切决定,宁檬主动回到陆既明身边,与此同时杨小杨这些老员工也纷纷入职,众人各司其职要把路盟资本做大。在这个过程中宁檬始终无法理解陆既明被骗的真相,他认为背后必然有个黑手在操控,而何岳峦和邱俊霖显然能力不足,也没有这个魄力去给陆既明下套,更何况他们与陆既明没有什么血海深仇,用不着处心积虑去设局。可为了尽快解开真相,只能先从这些人身上寻找突破口。


  宁檬与陆既明联手成功骗到了邱俊霖手里的证据,同时还从尤琪与权茹茹口中得知其他消息。宁檬把这些信息放在一起去分析,终于发现了苏维然的身影。这一点让宁檬大吃一惊,她不想怀疑学长,可随着深入调查了解,苏维然的嫌疑可谓是越来越大,但宁檬的正义感并不低,只要苏维然真的是幕后黑手,宁檬绝不会放过他。

  宁檬为了验证消息的真假,与陆既明查到了公司账目,原来苏维然一直背着公司弄虚作假,宁檬这才明白苏维然买豪车豪宅的真相,这些钱都是不义之财。拿到的证据来分析已经确定陷害陆既明的黑手就是苏维然,当初用双勋来帮钦和实际上就是为了逼陆既明出手,而陆既明重情重义,哪怕牺牲自己的公司也在所不惜,苏维然虽然达到目的,但他的阴谋已经败露。

  在大结局中宁檬果断上交证据,警方立刻立案调查,最后苏维然被警方抓走,不得不说这个结果大快人心,虽然多行不义最终受到了法律的制裁,前女友的背叛不能成为他为非作歹的借口。

随着苏维然的落网,钦和集团与双勋的争夺都真相大白,陆既明终于松了一口气,同时新公司路盟资本已经步入正轨。陆既明感激宁檬的所作所为,他认为宁檬就是自己的贵人。陆既明这一次果断献花表白,宁檬答应了陆既明,彼此二人俨然成为情侣关系,陆既明与宁檬开启同居模式,两个人一起工作一起生活,而举行婚礼也已经提上日程,宁父宁母对陆既明这个女婿非常满意,他们相信陆既明会呵护宁檬一生一世。不得不说这个结局非常好,男女主角历经重重困难,最后不仅拥有了事业,还收获了幸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