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请叫我总监》苏维然喜欢宁檬吗 苏维然有没有对宁檬动过一点点真心

来源: 2022-05-13 13:00:30

    《请叫我总监》苏维然有没有对宁檬动过一点点真心?答案是没有,他一直是充满了利用和算计。

《请叫我总监》苏维然喜欢宁檬吗 苏维然有没有对宁檬动过一点点真心

不喜欢。答案是没有,他一直是充满了利用和算计。

  我们看到一向温柔理性思考的苏维然,竟然冲宁檬发脾气,不相信宁檬,误会宁檬绿茶故意吊着陆既明,甚至还觉得宁檬也会跟他前女友一样,跟富二代跑了。

  这样的苏维然,在剧里第一次见,但跟原著中的苏维然一模一样。原著中苏维然得知陆既明也喜欢宁檬,便起了报复之心,联合尤琪的男朋友,一起做局害陆既明公司出问题。

  苏维然假意让宁檬帮陆既明渡过难关,实际上是利用对付陆既明,最后让陆既明毫无翻身之地。不仅仅如此,苏维然还对宁檬动手,打她还不说,甚至各种侮辱。


  当苏维然的真面目被揭开之后,宁檬才明白苏维然的爱并不单纯,他有目的地接近自己,他的爱充满了利用和算计。

  苏维然一开始接近宁檬,是因为宁檬跟陆既明非同一般的关系。苏维然那时候刚回国,空降回来的总监,总要快点干出点业绩,好在公司立威。

  通过圈里人认识,苏维然在一个酒局上认识了陆既明。他想方设法地跟陆既明套近乎,可惜陆既明不吃这一套,表面上热情,背地里却不投他的项目。

  于是他把目光放到宁檬身上,同在投资行业,宁檬跟陆既明那不同寻常的关系,再加上鹰石资本的助力,他以为宁檬可以说上话,可谁知道,陆既明依旧不投,连带着鹰石资本也不投。

  在逐渐密切的来往中,苏维然在宁檬身上找到了久违的自信。他曾经被女朋友抛弃,相恋多年,因为出国之后各种不顺心的时候,两人天天吵架。

  后来女朋友跟着富二代跑了,这让苏维然十分难受,是不是出身好的人就可以抢别人女朋友,是不是女人都是爱慕虚荣的人?

  苏维然努力工作,成为著名投行的新星,但事业上越出色感情上越空虚,感情上的伤害时刻提醒他,他的努力全是白费的。

  直到宁檬出现,从宁檬的身上苏维然看到学生时代的自己,那时候他是研究生,是所有导师口口称赞的好学生,是学弟学妹眼里的榜样。

  苏维然在宁檬崇拜的眼神中找回了自信,那一刻他爱上了宁檬。没错,苏维然一开始是爱宁檬的,爱这个干净纯粹,会把自己当偶像的学妹。

  但是,当看到陆既明也喜欢宁檬,而且宁檬曾经对陆既明动心的时候,苏维然失控了。他害怕宁檬会跟前女友一样,跟着富二代跑了。所以,他利用宁檬对付陆既明,让陆既明家破人亡。

  与其说苏维然讨厌陆既明,更不如说苏维然讨厌一切富二代,在他眼里陆既明跟其他富二代没有什么区别,若不是家里有资源支撑父亲有钱,哪里能让他把公司开得这么顺顺利利?

  所以,当看到宁檬陆既明关系不一般的时候,苏维然才会去追求宁檬,才会做局陷害陆既明,因为苏维然想要陆既明失败,想报复前女友留在自己身上的伤痛。

  总而言之,苏维然爱过宁檬,但他更放不下过去,所以才会算计陆既明,伤害宁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