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对决》与《扫黑风暴》有哪些异同点

来源: 2022-05-13 12:30:35

    悬疑犯罪剧已经成了无数观众心中的最爱,而在近几年的电视剧市场中,似乎也在冥冥中出现了一条定律,每年势必将会有一款或一款以上的悬疑犯罪剧脱颖而出。

《对决》与《扫黑风暴》有哪些异同点

  从故事梗概来看的话,该剧跟《扫黑风暴》在故事内容上是有一定的相似之处的,都是黑恶势力横行霸道、无恶不作,正义一方与其斗智斗勇,最后成功打掉犯罪团伙的故事。

  更值得一提的是,两个城市都有一个典型的黑恶势力象征,绿藤市的八通大厦就相同于罗元县的搬运村,都是一颗毒瘤。

  除了这点外,其实二者有很大的区别,相比于《扫黑风暴》,《对决》这部剧明显更刚、更硬,正反两派之间的冲突和矛盾也更大。

  《扫黑风暴》里李成阳作为游离在黑恶势力和警方之间的中间人,他给人一种“灰”的感觉,而《对决》中,没有李成阳这种双面人,直接就是一场黑与白的较量。

  一声枪响,罗元县这个小县城表面的平静彻底被撕开,一瞬间风起云涌,副市长大庭广众之下被人用枪袭击。

  坚守正义的警察却被人诬陷成了嫌疑人,层层迷雾之下他们要如何才能找到突破口,冲破这黎明前的黑暗,成功打掉以陈氏兄弟集团为首的犯罪团伙呢?。

  剧情铺垫到这儿,一场黑白博弈的棋局已经开始,每个人都是这盘大棋上的棋子,就看他们要如何对决了。

  当然,作为犯罪悬疑剧来说,打戏、动作戏肯定也是少不了的,而该剧在这一点上也做到了极致,没有花了呼哨的假把式,全是真刀真枪真功夫,在建筑物中间奔跑穿梭,只为逮捕罪犯。

  老戏骨扎堆,欧豪又一次让人惊艳

  《扫黑风暴》之所以成功,除了剧情够用外,也离不开演员的演技加持,而《对决》这部剧的演员阵容完全不输前者。

  男主由实力派硬汉小生欧豪饰演,要知道,这几年的欧豪可是各大主流影视剧的热门人选,《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八佰》、《建军大业》等,表现都非常抢眼。

  而在《对决》中,欧豪饰演的武剑依旧持续散发魅力,都不用上颜值,光凭拳拳到肉极具力量感的打戏就已经赢了,不愧是欧豪,真的从来没让观众失望过。

  与欧豪搭档的文陆阳由影帝王景春饰演,作为家喻户晓的老戏骨,只要有他坐镇,剧的质量基本上就已经稳了。

  相比于欧豪略显毛头小子的青涩感,王景春饰演的文陆阳给人一种笑里藏刀的感觉,眼皮一抬都是戏,表面风轻云淡,其实胸有成竹,老戏骨的实力真不是盖的。

  《人世间》中,把无数观众哭到不能自己,把一个东北父亲给演活了的丁勇岱老师,也有参演《对决》这部剧。

  虽然不当父亲了,但却当起了人民的保护神,他饰演的公安局局长刘建军跟周父一样的刚正不阿,看到就让人觉得安心。

  还有《白夜追凶》里人美专业能力强的法医高亚楠的扮演者吕晓霖,在《对决》中摇身一变成灰色场所的交际花。

  跟之前的高岭之花高亚楠完全不同,明明是一个人,但就是给人两种不同的感觉,原来正派变反派也能这么带感。

  总而言之,《对决》这部剧作为一部悬疑犯罪剧来说,不管是剧情还是演员的演技,都完全符合水准,喜欢这类题材的观众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虽然该剧才刚上线1天,但照着这个趋势来看的话,还有非常有潜力成为下一步脱颖而出的黑马大剧的,那么你觉得这部剧怎么样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