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请叫我总监》男女主的选角有哪些特别呢

来源: 2022-05-13 11:50:21

    陆既明被拒绝在意料之中,盲目自信,骄傲自大的他总是习惯性的命令或控制宁檬,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宁檬都无法达到平等的地位,陆既明会成为父亲的2.0版本,以自我为中心对妻子呼来喝去。

《请叫我总监》男女主的选角有哪些特别呢

  《请叫我总监》男女主的选角非常不错。

  林更新为陆既明增添了喜剧色彩,傲娇和搞笑的结合体。谭松韵自带亲和力,出演普通社畜有说服力。男二号刘畅身高颜值都不输男主,189cm的身高在大高个云集的娱乐圈也是少数啊。

  陆既明被拒在情理之中,但是苏维然为什么要追求宁檬呢?

  苏维然是从华尔街华丽归来的优质男性,身高高,颜值高,薪水高,丈母娘心中的完美女婿,大把腰细腿长的美女对他垂涎三尺,为什么他选择了宁檬呢?

  一:宁檬让他找回曾经的单纯。

  二:他享受宁檬的仰视。

  三:他暗自和陆既明battle。

  留学期间苏维然和女友分道扬镳,贫贱夫妻百事哀,再加上富二代撬墙角,他惨遭抛弃,爱情抵不过物质的诱惑,穷成了原罪。“贫穷”的苏维然奋发图强,他将自己驯化成财富的追随者。对苏维然而言曾经的单纯,反而是在嘲讽,如今春风得意的他才是人生巅峰啊,第一点可能性不大。第二点可能性更小,女性对男性的仰视,有利于激发男性的保护欲,但是以如今苏维然的地位,他并不缺仰视。那么第三点的可能性最大,苏维然和宁檬重逢,他就提到陆既明富二代的标签,并对富二代有很大的偏见。

  石总能看出陆既明对宁檬的特殊,敏锐的苏维然也能发现。

  石总对宁檬好有她的小九九,通过宁檬和既明资本合作,弥补经验上的不足。

  苏维然或许更想在陆既明身上找快感。

  上一段感情苏维然输给了富二代,得到宁檬就意味着苏维然打败富二代陆既明,弥补曾经的伤痛,证明自己的价值,维护男性的自尊心,这个可能性是极大的。

  苏维然开豪车到宁檬公司楼下,并且搂着她的肩膀对陆既明说:“我小学妹,终于肯从学妹,变成我女朋友了。”

  苏维然语气中带着炫耀,还用挑衅的眼神看着陆既明,幸灾乐祸的敌意非常明显。

  宁檬的项目出现问题,她和陆既明因为工作有了交集,苏维然的反应非常激烈,几乎是以丈夫的口吻在质疑妻子的不忠,彻底暴露了他自卑的心理。

  上一段恋情对苏维然的影响太大了,或许宁檬是他找回“自信”的工具人,他的目的不单纯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