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女士的法则》许婕的排场为什么那么大

来源: 2022-05-13 07:40:22

    《女士的法则》许婕是个实习律师,可她一晚上竟然换了三十三套衣服,每一套都是职场教科书级别穿搭,江江的烈焰红唇也和职场装十分搭配。那么《女士的法则》许婕为什么只是实习律师?许婕为什么排场大?

《女士的法则》许婕的排场为什么那么大

  见到许婕的第一眼,陈染就把她当成了客户,自从父亲出事之后,她就一直在自己找资源,是公司元老级别的人物又如何,即便父亲的事情跟她没有任何关系,但陈染也因此受到不少拖累,但凡是好资源,都被分给了别的部门,为了混口饭吃,陈染只能忍气吞声,成了一个见人就塞名片的卑微律师。

  而许婕这次来律所的主要目的,就是来调查陈染父亲的案件,但凡能还给陈主任一个清白,那公司的名誉可就保住了,本以为许婕是主任花重金聘请过来的,怎么着也应该是个高层才对,谁曾想许婕来到公司,负责如此大的一个案件,身份竟然只是一个小小实习律师。

  许婕为什么排场大

  按理说许婕也是律师行业中多年的老人了,而且最擅长的就是经济类的案件,更何况她还是被特意邀请过来的,怎么还是一个实习生呢?要知道实习生是没有资格坐上法庭的,更没有任何接触其他重案的机会,再说了,许婕只是一个实习生,凭啥排场那么大呢?难道说只是因为女主角光环的衬托?

  其实这背后的答案,主人已经简单交代过了,他之所以请许婕来办案,就是因为相信许婕的能力,而且知道许婕最擅长的是什么,至于为何还在实习期,别忘了,许婕来律所的前一天就进了派出所,还是主任找人把她给领出来的,而且还警告过许婕,在三年之内不能闹事,如若不然,永远过不了实习期,就连合资也没可能。

  真相已经一目了然了,律师的人生中是不允许有任何污点的,尤其是在履历表上,更是不能出现任何的纰漏,偏偏许婕是个爱多管闲事,又正义凛然的人,时不时就会因为英雄救美,进一次警察局,这才失去了一次次转正的机会,但这并不能否认她的专业能力,只要她能稍微收敛一些,别说过实习了,就是成为融资律师也是可以的。

  人家排场大也是有原因的,毕竟实力在那摆着呢!不过许婕来律所的目的恐不简单,她是个单身贵族,一生有两个追求,第一是不想把时间浪费在谈恋爱上面,第二则是努力赚钱,让自己过上潇洒人生。通俗点来讲,许婕就是一个沉迷工作,沉迷金钱的女人,这样的女人可是不简单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