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且试天下》丰兰息白风夕为什么假扮太监 丰兰息为什么比武招亲

来源: 2022-05-13 07:20:22

    《且试天下》中,丰兰息与白风夕穿着太监的衣服躲在衣橱里,外面是东殊放将军带兵搜查,说有刺客,并且丰兰息还是有武力值的。那么丰兰息白风夕为什么假扮太监?丰兰息被废掉内力为何还能比武招亲?

《且试天下》丰兰息白风夕为什么假扮太监

  或许会有人以为两人是潜入雍州皇宫,然后被丰莒陷害要造反,但是东殊放将军在原著中其实是帝室的将军,所以两人应该去了大东皇宫,或许与白掌门查到假玄极令幕后之人就是玉无缘有关,两人可能是去提醒帝室皇帝淳僖帝。

  似乎很多人都忘记了,从玄极令丢失开始,六州就陷入了一场阴谋中。虽说这是大东帝室做的一个局,但是他们想要的究竟是什么呢?或者说幕后之人真的是皇帝吗?两人以身犯险,潜入大东帝室,查找假玄极令的真相,虽然皇帝是他亲舅舅,但是无情帝王家,连自己的父亲都相信不了,何况是舅舅,尤其是他从白建德口中得知假玄极令和大东帝室的关系匪浅,于是带着白风夕就出发了。

  为了不被发现,两人假扮成了小太监,但是没想到却陷入了阴谋的中心,大东帝室的斗争,比雍州更严重,皇帝遇刺中毒,直接吐血倒下。丰兰息和白风夕作为小太监随侍在侧,什么都没开始,就被当成嫌犯抓走了。这个大东皇帝可不是个简单的人,他之所以能够想出用玄极令来乱六州其实也是听了别人的教唆。但是随着大东皇帝中毒身亡,得力之人又成了大东太子。

  天人玉家,也曾是京城玉家,曾经跟皇室走得很近,也正是玉无缘给皇帝出了这个馊主意,只有六州乱,帝室才有可能重新掌权。这些都是白建德在狱中得知的信息,而这似乎和雍王也有关系,应该也是当年皇帝将倚歌公主嫁给雍王的原因吧,但是正因如此,雍王忌惮倚歌跟兰息。

  当阴谋再次浮现,也就意味着真相不远了,而所有的阴谋都是玉家卷土重来的手段,至于倚歌和兰息悲惨的童年,都是朝堂的牺牲品。

丰兰息被废掉内力为何还能比武招亲

  白风夕冒充华纯然公主招亲,各州的世子都纷纷来参加选亲,然而比武招亲的第一关,对于没有武功内力的人,恐怕就过不了,然而丰兰息却自告奋勇,第一个参加比试。

  而玉无缘和皇朝等人都在场,玉无缘以为丰兰息内力全无,比武招亲肯定过不了关,结果玉无缘还是失算了,丰兰息被雍王废掉内力,结果看起来依然无济于事,难道之前被雍王化解内力,只是丰兰息的苦肉计吗?

  可丰兰息当时确实喝下了化解内力的酒,丰兰息真的变成了一个内力全无的文弱公子,没想到事后去幽州选亲,依然内力高深,所以说,丰兰息明明被废掉了内力,为何还有内力参加比武招亲?

  虽然我怎么想也想不明白,那么只有一个解释,就是丰兰息之前练的兰因璧月派上了用场。

  所以说,丰兰息之所以还有内力,去参加选亲,原来是丰兰息的兰因璧月发挥了作用,帮丰兰息恢复了内力,玉无缘这次恐怕又要失算了。

  总而言之,玉无缘看似是在设局,对付丰兰息,但他却低估了丰兰息,丰兰息每次被玉无缘算计,但每次都能找到破局之法,所以说,丰兰息还是比玉无缘略胜一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