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M女郎 | 美不应该被定义,性感是女人的权利!美女私房照分享

来源: 2022-05-12 17:51:06

  美不应该被定义,性感是女人的权利!

 可爱可以,为什么性感不可以?

清纯可以,为什么性感不可以?

性感一词被套上了太多定义,褒贬不一,“穿的少”好像就是一个很不好的评价。

谭卓在参加《了不起的姐姐》时,被主持人问到关于性感的看法,谭卓直言性感是女人的权利,也是女人非常迷人的一部分。

023b5bb5c9ea15ce771f804394eb9af43887b2fd.jpeg

谭卓对于性感的理解,还是在网上引起了热议,有人认为性感不是无底线的性感,性感的同时也要顾及周围人的看法。当然也有很多网友非常赞成谭卓的观点,认为性感是女人的自由,无需他人定义。

873A0167_副本.jpg

何为性感?低胸装,超短裙美?还是丰满的身材?这种关于性感的认知,多数是站在男性角度来定义性感,但是性感是女性的一种美,应该由自己来定义,它可以是自己喜欢的一种状态,也可以是自己向往的一种选择,就是女性最大的性感。

873A0137_副本.jpg

真正的性感,绝不仅仅是身体上的诱惑。这样的性感只是短暂的让人惊艳,时间一长都会烟消云散。真正的性感是由内而发的气质,不许做什么搔首弄姿的动作,站在那里就是性感的代名词。

873A0144_副本.jpg

无论什么时候,女性所体现显得性感,都不应该以取悦他人为第一目标,真正的性感是展现自己的魅力,是可以让自己获得满足感。如果仅仅把性感的定义放到男性角度来定义,这无非又是对女性群体的一种绑架。

873A0150_副本.jpg

其实女性展示性感,其本质是在取悦自己。当男性看到自己的性感之处,自己同样会得到满足。性感不能局限于最原始的性冲动,正确看待性感才是最重要的。

873A0164_副本.jpg

什么是穿衣自由?女性有权利去选自己穿的衣服,有表达自己的权利。但是穿衣自由不是一个完全无条件限制的真理,不同的场合,不同的时间会对着装有所限制,这个时候的穿衣自由要受到规则的限制。

873A0169_副本.jpg

女孩子要性感需要多方面配合,各有不同的类型,如果身材足够好那穿什么都会自带性感属性,如果身材一般也可以走纯欲风。

身材加上穿搭~基本可以做一个性感女孩了,在这个基础上,你可以选择展示自己最美的地方,来自己调节性感的妖艳程度~

873A0158_副本.jpg

性感不应该被定义,更不应该被他人定义。追求性感是在欣赏自己,更是在取悦自己。在规则范围内的性感,是每个女性的权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