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吉祥纹莲花楼》主演是谁 成毅曾舜晞领衔主演

来源: 2022-05-12 03:40:24

    2019年出版由藤萍编著的《吉祥纹莲花楼》一直有着超高的热度与口碑,而庆幸的是书本中的文字,也终于迎来了影视化,让其立体的结局,着实让人期待!

藤萍笔下的《吉祥纹莲花楼》从一开始就非常吸引人,一座可以用车拉着到处跑的楼,一个传言能够起死回生的人,一个无故离世出现在盒子里的少女,几箱凭空消失的财宝和突然出现的血手印等等谜案,却被一个从不骗人,但却不被他人相信的李莲花轻轻松松破解,如此设定颇有意思又很猎奇,相信影视化后必然非常精彩!

  这部《吉祥纹莲花楼》是欢瑞影视出品的作品,所以极有可能迎来“欢瑞大礼包”的赠送,毕竟欢瑞在出品影视作品中插入众多新人的案例比比皆是,所以虽然这部《吉祥纹莲花楼》一直宣传为由欢瑞力捧的当红小生成毅出演李莲花,但是估计也少不了欢瑞推新人的痕迹,故事是个好故事,就是不知道它的口碑结果会是如何?

  剧版《吉祥纹莲花楼》主要讲述了十年前,四顾门门主李相夷惊世骇俗;十年后,莲花楼楼主李莲花慵懒落魄。十年之别,天悬地隔,当年决战西海,最终却人间杳踪,巨大的变故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难以宣之于口的故事。

  这部《吉祥纹莲花楼》不仅暂定由成毅领衔主演,据有消息称还有曾舜晞的加入,与成毅共同谱写双男主剧集。

  成毅因搭档袁冰妍出演《琉璃》火遍全网,近日又凭借《山河月明》中的少年朱棣备受认可,可谓坐实了成毅流量与演技双线优势,相信这次由他出演李莲花的《吉祥纹莲花楼》一定非常出彩!

  曾舜晞颜值在线、演技在线就是这两年接剧本的眼光差点意思,不知道这次出演《吉祥纹莲花楼》中的方多病又会为众人带来怎样的呈现。

  在这部《吉祥纹莲花楼》中除了成毅、曾舜晞两位领衔主演外,还有新生代演员张慧雯饰演乔婉娩,初代男团出道后转型成为演员的肖顺尧出演笛飞声,陈瑶饰演角丽谯,可见从主演阵容到配角阵容都是极其出彩,忍不住让人期待!

  据有消息称这部《吉祥纹莲花楼》预计在6月份开机拍摄,如今已经即将步入5月中旬,不日即可迎来开机消息,那么你期待这部即将开机的《吉祥纹莲花楼》吗?你又觉得如此演员阵容怎么样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