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新居之约》四位男主结局分别是什么

来源: 2022-05-10 02:51:06

    该剧讲述了天才设计师陈曦与包工头杨光,由相互嫌弃到通力合作,联手铲除行业毒瘤,为客户打造新居的故事。以家装行业为题材的电视剧,内容可以说非常的新颖,它毫不避讳的揭露了行业内幕,这对于观众来说,能够起到警示作用,是非常有意义的一部剧。

《新居之约》四位男主结局分别是什么

  杨光

  杨光是一名家装设计师,经营着一家小的装饰公司,他为人和善,通透世故,是个老好人,只想和气生财,还清师傅留下的债务。杨光是由师傅教养长大的,在师傅临走之时,将自己的妻女,托付给了杨光照顾。为了完成对师傅的承诺,这么多年来,杨光不仅孝敬师母,还供师傅的女儿宋晓雨上大学,并且还承担了所有的债务,以至于自己的生活,过得紧紧张张。

  在给客户设计房子的时候,遇见了天才设计师陈曦,因为杨光的接地气,不收客户的设计费,遭到了陈曦的嫌弃,认为他是对设计师的侮辱。在之后的每次相遇时,陈曦总是对杨光冷眼相待,但是本着和气生财,不想惹事的杨光,总是默默地忍受陈曦的高傲。但是在陈曦遇到困难时,杨光还是会不计前嫌的帮助陈曦,这让陈曦对他有所改观。


  但是因为杨光太包容下属,以至于他的员工惹祸,让他不得不背靠大牌公司赢家,成为了一名项目经理。至此杨光和陈曦成为了同事,并且还成为了一个团队,但是没想到的是曾经互相嫌弃的两个人,合作起来竟然意外的合拍。他们不仅在某些设计理念上相同,在对家装的那份赤诚,和对客户的负责上,同样的合拍,于是二人开始联手为客户打造理想的新居。

  面对行业里的乱象,陈曦与杨光始终坚持本心,在一个个困难面前,他们决不向行业毒瘤低头,最终在他们的努力下,正义战胜了邪恶,铲除了行业毒瘤,他们的事业也更上一层楼。同时,两人在相处的过程中,渐渐被对方身上的优点所吸引,最终收获了幸福的结局。

  林宇衡

  林宇衡是赢家的太子爷,但是为了铲除公司毒瘤,他微服私访成为了一名实习生。在做实习生期间,他亲眼看到了公司里的乱象,即便受到上司的打压,他也依然讲究原则,绝不退让。他的这份赤诚,被陈曦所看中,于是成为了陈曦的助理。对于陈曦,林宇衡属于跪舔式服务,而陈曦之所以来到赢家,就是林宇衡策划的,他一心要铲除公司毒瘤,也是为了给陈曦一个好的工作环境,因为他从一开始就喜欢陈曦。

  在第一次对陈曦告白后,他遭到了陈曦的拒绝,因为林宇衡在爱情面前,表现得太卑微,太没有自我了,这对于女强人陈曦来说,是不可能将她征服的。陈曦这种女人,在爱情面前,要的是势均力敌,所以林宇衡再怎么努力,陈曦也不会接受他的,因为他根本就不了解陈曦,不知道她想要的是什么。

  刘建东

  刘建东是杨光团队的人,他这个人没心没肺,看谁都是好人,分不清谁是真心,谁是伪装,平常除了工作,爱好就是吃饭。在孙宁到来之后,两个人总是斗嘴,对于这个大大咧咧,混在男人堆里的女孩,刘建东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感,而孙宁也在与他的相处中,逐渐的暗生情愫,最终两个人走到了一起,收获了幸福的结局。

  蔡云峰

  蔡云峰是赢家的人,以利益为主,因为有舅舅撑腰,做事总是肆无忌惮。在给客户的家具上,他偷工减料,将贵的家具材料,换成次品充当。在给客户装修时,也是一味的图省事,根本就不负责任,是名副其实的行业毒瘤。对于陈曦的阻拦,他便联合工程部,到处给陈曦使绊子,好在在陈曦和杨光的努力下,他们最终将蔡云峰这个毒瘤铲除了,不然有他在的话,家装行业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乱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