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电影《别惹白鸽之她的秘密》讲述了什么故事

来源: 2022-05-10 02:30:33

    由西安五元春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王玥兮、董畅、周楚濋等主演的网络电影《别惹白鸽之她的秘密》近期在芒果TV独家热播,演员董畅饰演片中“刘洋”一角。

据了解,该电影讲述了情感小组主理人白鸽(王玥兮 饰)得知,小组成员舒然(周楚濋 饰)遭遇了婚姻危机,其丈夫刘洋(董畅 饰)竟在舒然提出离婚后,亲手将外遇对象溺死在自家浴缸中……片中,董畅饰演的丈夫刘洋陪伴妻子舒然度过人生至暗时刻一起走进了婚姻的殿堂,然而妻子的产后抑郁症愈加严重怀疑丈夫出轨,甚至看到“行凶现场”。剧情画面窒息紧张杀机四伏,董畅在片中对角色不同情况的诠释受到好评,无论是对待妻子的温柔体贴,亦或是“行凶”时回眸冷笑,还是面对盘问时的安然自若,不禁令网友发出疑问“哪个才是真正的刘洋”,将悬疑感推至高峰。这一切究竟是妻子心理疾病导致的臆想还是丈夫刘洋蓄意谋杀?

  一切秘密正在悄然展开,电影《别惹白鸽之她的秘密》已上线,锁定芒果TV揭开真相。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