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且试天下》皇朝最爱的女人是谁 为何皇后华纯然不介意

来源: 2022-05-05 16:30:26

    《且试天下》中的华纯然,作为原著里盖章定论的”天下第一美人“,身份高贵,可是她老公最爱的女人却不是她,为什么她却不介意呢?

《且试天下》皇朝最爱的女人是谁 为何皇后华纯然不介意

《且试天下》中的华纯然,作为原著里盖章定论的”天下第一美人“,身份高贵,可是她老公最爱的女人却不是她,为什么她却不介意呢?

  她不仅有非凡的美貌,也有不浅的心机和谋略,八面玲珑,崇尚后宫权力之巅的地位,即使在美女扎堆、钩心斗角的幽深后宫,她依然能够活得如鱼得水,谋算女子最尊贵的地位。

  电视剧里的华纯然由安悦溪饰演,虽然不是美的艳冠群芳,但也是个钟灵毓秀的女子。

  华纯然的丈夫是皇朝世子,未来的天下霸主皇朝,作为一国皇后,她应该是心满意足的。


  但众所周知,皇朝最爱的女人是白风夕,那个在江湖上叱诧风云的女侠,也是风国地位尊崇的惜云公主。

  在华纯然以公主之尊招募夫婿时,这个皇朝世子也是其中之一,但他并没有对这个天下第一美女有所心动,反而向白风夕大胆示爱,问对方愿不愿意做他的皇后,虽然被后者拒绝了,但依旧念念不忘。

  华纯然很聪明,即使知道皇朝喜欢的是白风夕,但依旧嫁给了他,因为她是华国公主,有公主之尊,也肩负着一定的联姻责任,更重要的是,皇朝是她最好的选择。

  因为华纯然心里也爱着一个男人,那就是黑丰息,丰国的世子丰兰息,即使以为黑丰息事是江湖侠客,但华纯然依然被对方的卓然的风姿和才智所折服,并且游说自己的父王,想让黑丰息做自己的驸马,但可惜的是,黑丰息在最后的关键时刻临阵退缩了。

  不是害怕失败,而是黑丰息心有另一人白风夕,他放不下那个女人。

  华纯然很遗憾,多少有点伤心,但她很清醒,在黑丰息离开之后,明智地选择皇朝世子,与皇朝联姻,不仅于她,于华国也是一大助力,虽然嫁的不是最喜欢的男人,但人生总是有得必有失,世事无法双全法,至少她得到想要的东西,世子妃志伟,乃至一朝皇后,母仪天下,风光无限。

  华纯然不介意皇朝不爱她,也不恨黑丰息没有选择她,她看事情太过通透,懂得利益权衡之策,更重要的是,她很欣赏白风夕这个女子,活得那般肆意洒脱,来去如风,自由自在,这是她这辈子都无法做到的,但她也不嫉妒,因为她也得到自己想要的。

  华纯然一辈子活得并不悲哀,虽然嫁给不爱的男人,但走上了后宫巅峰,荣耀加身,和皇帝也算琴瑟和鸣,一生富贵无忧,相比较那些乱世之中颠沛流离或者国破家亡的可怜女子,她已经够幸运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