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尚食》姚子衿为什么被罚跪 苏月华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来源: 2022-04-26 10:30:22

    由许凯、吴谨言主演的《尚食》,美食看得人食指大动,但剧情有点太散和拖沓了,这部剧打着“傅璎”CP再续前缘的旗号宣传,但是都二十集了,男女主的感情没进展,反而男主朱瞻基和太子妃胡善祥解开了之前的误会,无视姚子衿被太子妃罚跪。

姚子衿因为孟尚食和好姐妹殷紫萍被抓下狱而跪求皇后申冤,为此她被打了10大板子,在伤还未痊愈之时,姚子衿又被太子妃点名送膳食,故意让她拿着膳食跪着,最后姚子衿拿不住摔倒,朱瞻基无视路过……

  朱瞻基无视路过看着有点虐,虽然当时的姚子衿已经完成了太子妃的命令,但朱瞻基的无动于衷看着多少让人心寒,他明明知道跪在地上这个才是他原本的太子妃,他这是在对姚子衿不愿意成为妃嫔的惩罚吗?那么只能说姚子衿坚持搞事业是对的!说来《尚食》有点不一样,要知道很多剧围绕着男欢女爱,女性角色要么原本就是情敌,要么闺蜜反目成仇,基本上女配都为了男人和女主成仇,而这部剧则不是为了男主,太子妃罚姚子衿是为了姐姐胡善围。

  因为姚子衿为了殷紫萍向皇后娘娘喊冤时顺带拉胡善围下水,毕竟胡善围屡次想要她的命,这令胡善围失去了皇后的信任被罚跪在皇后的宫门前,为此太子妃故意叫来姚子衿用同样的方式折辱她。胡善祥固然厌恶胡家为了荣华富贵逼迫她,但说到底她还是胡家人,终究是站在胡家那边,不管她内心如何挣扎,她已经做出选择,同样的姚子衿也做出了选择,在殷紫萍得知姚子衿为自己所受的苦而痛哭时,姚子衿向其保证她就只让这一次,所以这是要对上了?

  姚子衿和太子妃之间因为立场、家族利益总归是成不了朋友,之前姚子衿觉得太子妃也是一个可怜之人,但太子妃先出手了,不管是出于自保或者其他,姚子衿应该不会坐以待毙,只不过姚子衿的敌人不只太子妃一个,还有一个苏月华。苏月华有点“求爱不得”而翻脸,在一开始她想和殷紫萍当朋友,后来发现此人粗鄙且身世低下,便想和姚子衿当朋友,可惜每次都有个殷紫萍横插一杠,导致她插不进去,加之立场问题,热爱厨艺的苏月华开始迷失本心。

  为了赢,苏月华偷过姚子衿的画,只是没有想到偷鸡不成蚀把米,更没想到的是苏月华居然还想着去勾引老皇帝,好在老皇帝清醒没有收了她反而维护,但这也得罪了郭侧妃,为此郭侧妃想打断苏月华的手,最后是姚子衿用人情救了苏月华。不过苏月华并不感恩,她终于对姚子衿说出了心里话,她把姚子衿当作知心好友,但姚子衿眼里只有那个不堪的殷紫萍,她说她是绝对不会感激姚子衿的,只能说苏月华有勇气搞这些,还不如勇敢一把去抢朋友。

  苏月华这个角色很模糊,按理她应该坚定地磨炼厨艺,可她又有太多的私心,一会儿要报复母亲,一会儿要为师傅报仇,一会儿又要争权夺利赢过姚子衿,这大抵就是她失败的原因。当然也有编剧想让苏月华黑化,于是搞出勾引老皇帝这个离谱剧情,她说这么做是想留在尚食局,但勾引了老皇帝都成妃子了还怎么当尚食?还有苏月华那么高傲的人,连殷紫萍她都嫌弃,她怎么会让自己成为小妾,还是以这种方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