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无间》演员阵容怎么样 中国谍战剧天花板

来源: 2022-04-26 10:20:45

    话说当年《伪装者》和靳东一别,已经七年了,这七年来,无时无刻不想着明家三兄弟,无时无刻不想着那撼人心魄的谍战风云年代。可惜,自《伪装者》之后,国内谍战剧再也没有能够超越它的作品了。

想当年,我们是怎么追着《伪装者》和《琅琊榜》看的?各位是否还记得?那是中国谍战剧的顶峰,可惜那一别,就是永远。也许能够超越靳东的,就只有靳东自己了,马上就要开播的谍战大戏《无间》已经放出第一支预告片了。我勒个去!这是什么神仙阵容呀?这样的阵容,这样的剧集,《无间》不火才怪呢?

  靳东这次搭档王丽坤、张志坚、王志文、陈道明等一批戏骨,和王丽坤相爱相杀,和陈道明、张志坚、王志文斗智斗勇。这批老戏骨,能够凑到一起,本身就说了这部剧的过人之处。王志文一如既往的饰演反派,一个“杀”字令人不寒而栗。张志坚老谋深算,眼神处处透着狡诈,《人民的名义》中的高书记,你总不会忘记吧?王丽坤还是那么身手敏捷,仿佛当年《五号特工组》的高寒又回来了。更不用说老干部靳东,依然是那么潇洒,游走于各种势力之间,为信仰而战,为祖国而战。

  短短一分钟不到的预告片,已经看得人热血沸腾了,似乎是《伪装者》又回来了,明家三兄弟又回来了。不得不说,靳东这几年演技越来越好了,他挑的剧本质量也高,对于人物的揣摩已入化境。通过对人物性格的分析,把每个人物都拿捏非常到位。至于陈道明,我们在预告片中并没有看到他的身影,想来这种影帝级别的人物,出演的角色也是极有份量的。陈道明已经多年未出演谍战剧了,他对于剧本的要求近乎苛刻。能够选中《无间》,说明了《无间》品质有保证。具体内容我就不说了,大家可以在上自己查得到,短短一分钟的预告片,已经在网上掀起了惊天骇浪,弹幕都不够用了。

  网友们都迫不及待的想看了,一直在追问,哪里播出?哪个平台能看?什么时间能看?可以说,《无间》未播而先火,顶级演员,豪华阵容,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我大胆地说,未来十年,恐怕中国谍战剧不可能再有这样的阵容了,所以你必须要看。我是中国谍战剧的坚定支持者,我一直坚持认为,中国谍战剧是最好的,从早年的《暗算》到《潜伏》、从《悬崖》到《告密者》,精品不断。只要能够沉下心来,那就能写出好作品,我是绝对期待《无间》的开播,您是否也一样期待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