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我们的婚姻》奶爸李宇文的扮演者是谁 《我们的婚姻》李宇文结局是什么

来源: 2022-04-24 22:01:28

    一口气刷《我们的婚姻》8集才发现,剧情好看到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尤其是白百何解锁的新角色沈彗星很飚爽,她怂人的每一句台词都很犀利带感。

《我们的婚姻》奶爸李宇文的扮演者是谁

《我们的婚姻》奶爸李宇文的扮演者:是安。

是安,1979年10月6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

1997年,是安出演电视剧《高一新生》而开始演艺生涯 。2003年,参演人物传记题材剧《上海往事》。2005年,出演尤小刚执导的古装宫廷剧《太祖秘史》和《康熙秘史》。2008年,主演爱情剧《恋人》 。2011年,主演都市情感剧《离婚前规则》,同年,参演的海关缉私剧《国门英雄》获得第29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和“五个一工程”奖。2014年,主演的时装律政剧《金牌律师》在东方卫视独播。2015年,主演传奇古装剧《少林问道》。2016年,出演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 [10] 。2017年,参演古装权谋剧《天盛长歌》 。2020年,参演都市职场剧《安家》,5月,主演的扶贫剧《我的金山银山》在东方卫视独播 [12] ,同月,出演的都市职场爱情剧《幸福触手可及》在湖南卫视播出 。2021年5月,参演的电视剧《生活家》《光荣与梦想》《理想照耀中国》之《破冰》相继播出 ;8月,主演的电影《兔子暴力》上映。

  除了白百何和佟大为的夫妻组合是演技担当外,男演员是安演绎的全职奶爸李宇文是众多爸爸中最特别的一个。

  他也像沈彗星那样拥有高学历,情商高超,性格细腻体贴,全心全意照顾孩子和家庭,努力成全精英妻子董思佳的事业和梦想。

  在沈彗星这样高学历高质量女性的认知里,当全职妈妈不是资源浪费,而是一种婚姻分工合作的选择而已。

  但在世俗的偏见里,男主外女主内是传统分工模式,女人带孩子照顾家庭天经地义,而男人就应该扛起养家糊口的重担。

  就像二孩全职妈妈蒋静,她在婚姻里就把老公陆维斌当作老板一样对待,每个月领着固定的薪水,只要他没有婚外情出轨或者家暴,心里也是相当满意的。

  在提到全职爸爸这四个字的时候,蒋静本能地认为那是赚钱水平不高强男人迫于现实无奈的选择,大都因为能力养不起家,只能退居家庭成全老婆。只要对方交出银行卡,即便在家打游戏,也是可以接受的状态。

  而沈彗星却在参加论坛的时候被打击了,原来她以为的全身心付出,在别人看来就是吃闲饭的,六年带娃时间不值一提,家庭地位跟保姆没什么区别。

  这种自我觉醒意识,让沈彗星渴望重返职场绽放光芒,她内心深处同情全职爸爸李宇文,没有丝毫的轻视和嫌弃。

  虽然李宇文心甘情愿当家庭煮夫,但他平常一有时间就提升自我,枕边书一本接一本,还教导儿子认真学习,是最称职最上心的好爸爸。

  霸道女总裁董思佳嘴上说着感谢他的付出,实际上她还是用经济价值在衡量家庭分工。当李宇文提出想要去出版社工作的时候,她认为那里薪水太少,根本没有必要折腾时间,这个态度让李宇文很灰心失望。

  原来说到底全职妈妈和全职爸爸被嫌弃,是因为缺乏赚钱能力,婚姻和社会就这么现实,你没有一技之长,就一无是处,连名牌大学高学历太太亦是如此,所谓的傲娇和优越感在残酷的现实面前一击即碎。

  而随着沈彗星决定出去工作,李宇文也尝试着重新找到自我价值,他们的内核相似,将在职场渐渐崭露头角,找到那一束闪耀的微光。其实,设定李宇文这个角色,就是为了制造话题和性别兑对换,男人女人在婚姻中的困境如出一辙!

  职场是战场,婚姻是修行,两者都不容易,如何平衡事业和家庭是伪命题,而这不仅仅是全职妈妈的痛点,也同样是全职爸爸的软肋,接纳任何身份才是重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