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詹小楠老公 性感优雅不减当年难怪老公这么宠爱

来源: 2022-03-15 17:03:18

  【星】詹小楠老公 性感优雅不减当年难怪老公这么宠爱

詹小楠凭借出演电视剧出道,后来出演了几部剧才开始红的,后来因为参演了多部电视剧作品获得好评,才开始慢慢的人气上涨。但是大家都很好奇詹小楠的老公是谁,自从她结婚之后就再也没有什么新的作品了。可能是已经转变了角色,回归了家庭。

詹小楠

詹小楠

詹小楠是艺术生,从小就学习美术,气质自然是不会差的,那么挑人也是有一定眼光的,想必老公也是经过精挑细选的。詹小楠毕业的时候拿到了两家美术学院的通知,但是却因为机缘巧合到电视台做了主持人。后来还考入了本科表演系。詹小楠结婚之后就很少出现在媒体面前。据说她老公是个商人,但是具体情况并没有很多相关的资料。

詹小楠老公

詹小楠老公

詹小楠出演的电视剧热播之后,也是引来了一波忠实观众,詹小楠在剧中是长相不凡的离婚女人,从海外归来,但是还是放不下前夫,前夫是由郭晓冬饰演。但是生活中的老公却一直未得到当事人的证实。剧中,詹小楠和曹曦文可是围绕老公展开了女人的战斗,詹小楠也是用尽各种办法想要挽回昔日的感情。在剧中的她可是外表光鲜亮丽,而且显得特别的抢眼,也被网友称为是最难搞定的前任。詹小楠出演的角色多是美丽高大的形象,还是很干练的女强人。但是生活中的她可是贤妻良母型的。她本人也表示自己很喜欢挑战有难度的挑战,尤其是跟自己有很大的反差的,这样可以有更大的发挥空间,也很感谢观众对于自己的肯定。

詹小楠老公是谁

詹小楠老公是谁

生活中的詹小楠也是很注重生活质量的,被观众贴上性感和优雅的标签,平日里也是很注重养生和运动,所以才会拥有这么好的身材。相信老公也是非常的宠她,才会保持着青春年貌。

关键词:詹小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