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干露露和苏紫紫拍摄私密写真 为博热度无下限

来源: 2022-03-09 10:04:11

  【星】干露露和苏紫紫拍摄私密写真 为博热度无下限

说起干露露大家都知道她是以大尺度炒作才红起来的,而苏紫紫的职业就是一名裸模。后来干露露和苏紫紫合作拍摄私密写真曝光,纷纷被网友在指责为博热度无下限,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

干露露和苏紫紫拍摄私密写真

干露露和苏紫紫拍摄私密写真

其实干露露早在2005年就获得了环球爱心小姐的奖项,风头正盛。出名之后的干露露就直接开始转战影视圈,算是一名演员,虽然也在不断的出演角色,但是却依旧是不温不火。之所以爆红,还得“感谢”自己的妈妈。

干露露大尺度炒作

干露露大尺度炒作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干露露在浴室洗完澡后,披上浴巾的那一刻被母亲拍成了视频在网上发布,从此干露露一炮而红,开始了炒作之路。各种大胆开放又敢露,最重要的是喜欢作秀。

干露露和苏紫紫人体艺术照走红之后,两个人还合体继续拍摄过不少写真,比如说两个人就一起拍过内衣写真,尺度也是非常的大。不过大家都知道他们不过是在哗众取宠罢了。

关键词:干露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