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潘南奎为什么叫花蛇 曝光潘南奎被打的原因

来源: 2022-03-09 09:03:02

  【星】潘南奎为什么叫花蛇 曝光潘南奎被打的原因

网红潘南奎之前因为长相酷似anglababy而走红,其实她是一位韩国人。只是潘南奎在韩国的名声很不好,被人称作花蛇,结果来到中国之后又遭遇被打事件。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潘南奎被打的原因。

潘南奎为什么叫花蛇

潘南奎为什么叫花蛇

在韩国,花蛇就是女骗子的意思,现在用来指一些女生靠着自己漂亮的外貌去迷惑人,慢慢骗取男方的钱财,而男方就像被花蛇缠住了一样,直到女生骗完男方所有的钱财才会放过对方。

潘南奎被打事件

潘南奎被打事件

潘南奎曾经在韩国有过一位男友叫做李熙真,是一位富豪。可以看到潘经常在网上晒出两人的活动大秀恩爱,没想到17年6月李熙真被韩国检方以欺诈罪起诉,现在还在服刑。而牢中的李熙真拜托姨母将潘告上法庭,称对方坑走了自己十亿韩元。

来到中国发展的潘南奎签约了一家国内的网红公司,没过多久曝出自己被老板给揍了,不过从她曝光的照片来看,基本上看不出什么伤痕,有网友就怀疑这是潘南奎和老板商量好的自导自演。

关键词:潘南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