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giao哥老婆跑了是怎么回事 giao哥老婆是谁为什么跑了

来源: 2022-03-07 17:02:57

  【星】giao哥老婆跑了是怎么回事 giao哥老婆是谁为什么跑了

Giao哥是现在网络平台上一位超千万粉丝的网红,前段时间,关于giao哥老婆跑了的事情在网络上沸腾,giao哥老婆跑了是什么梗呢?Giao哥老婆是谁为什么跑了?Giao哥去年在朋友圈上晒出了老婆穿婚纱照的照片,新娘子的样子并不清晰,当可以看得出giao哥老婆身材还挺好的,比较丰腴。但是giao哥老婆跑了又是怎么回事呢?

giao哥和老婆

giao哥和老婆

Giao哥是去年才完婚的,但是刚完婚不久就有传闻称giao哥老婆跑了。据悉,是giao哥的平台账号被封了之后没有那么多收入了,所以giao哥老婆也就跑掉了。但是这个仅仅是一个传闻而已。

Giao哥老婆据说也是一个网红都是做直播的,虽然也是一个网红,当giao哥老婆也不是那种标准的网红脸。去年六月领证,12月办婚礼,粉丝们还是很为giao哥高兴的,毕竟giao哥从素人再走到开演唱会的明星,太幸运也太传奇了。

giao哥被封杀

giao哥被封杀

但是giao哥也充满了许许多多的争议。起初giao哥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欢乐,大家都觉得他是一个非常搞笑的一个人,后来也是得到了越来越多粉丝的喜欢。但是后期的giao哥却是越来越自负了,说出的一些话很让人觉得不舒服,还有就是不停向网友索要礼物。

除此之外,giao哥似乎也没什么骨气,在面对一些比自己人气旺的主播面前,giao哥的态度是阿谀奉承的。成名后不但飘了,还很势利眼,所以也被很多很多的吐槽。现在的giao哥已经被封杀了,不过也是自找的吧。

关键词:giao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