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海贼王d是什么意思 里面究竟有什么秘密

来源: 2022-02-21 14:02:57

  【星】海贼王d是什么意思 里面究竟有什么秘密

看过海贼王的小伙伴们可能最疑惑的就是,d这一族的“d”究竟有什么深层含义。这也是一直困扰着海迷们的谜团,而且伴随着海贼王未完,还会继续困扰下去,直到海贼王真正结局的那天。但是我们可以大胆猜测一下,d肯定是从某个单词中延伸出来的。

猜测之一就是梦想。这个很符合海贼王的主题,可以说这也是这部作品的核心,一直在向读者灌输的思想就是有梦想就要勇敢去追求。D之一族的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且会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拼搏奋斗。哪怕是黑胡子这种穷凶恶极的人,也会喊出“人的梦想是不会结束”之类的话,极其有可能天龙人的统治最后会结束在追梦人的手中。猜测二是魔鬼。海贼王中的天龙人不是一直称为神,那么对抗神的也就是魔鬼了。再回想一下对于d之一族的评价,罗杰是恶鬼,路飞是个疯狂的新人。在世界政府的引领下,全世界都是这样看d之一族的人。猜测之三就是黎明。现在整个的海贼王世界也许就是黎明前的黑暗也是有可能的,d之一族的使命就是要反抗天龙人的统治,最后等待黎明的曙光。而且很有趣的就是,海贼王里的佩德也提到过黎明这个词,还因此献出了自己的生命。这也就使得d是黎明的意思变得更加可能。

海贼王中的d之一族总是带有神秘气息,这个种族从出生就不同寻常,带有帝王的气质。随着剧情的发展,天龙人很害怕d之一族的报复。可以猜测,最后的结局肯定是天龙人的毁灭。但是d之一族和世界政府的命运何去何从,我就=们还不得而知。还是等待着最后的结局为我们揭晓吧。

关键词:海贼王d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