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YY十大公会有哪些?

来源: 2022-02-16 17:03:25

  【星】YY十大公会有哪些?

现如今,直播行业的发展正呈现迅猛上升的时期,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的直播平台,也造福了一批又一批的网红主播,让他们成为群众中的明星,走上巅峰道路。其实,这样说网络直播有点神乎了,但是不得不说这几年,只要说直播这个词没几个人是不知道的。

直播似乎已经成了年度热词了都,每一个直播平台中都会有一个又一个公会组成,这是造网红的一个团体,就是说有些主播要入驻公会才能得到支持,所以竞争还是挺大的。在公会中,每个主播入驻前都会有合同要签,能够和一些知名公会签合同的主播都是非常有实力的,要不然公会也不会要你的,既然不能赚钱,公会还留着干嘛呢?

相信大家也都知道,每一个公会的背后都有一个巨大的财团在支持着,当然财大气粗的财团甚至可以多平台开公会,不必在一棵树上吊死。这就要看自己的公会能收多少人才了,更确切地说是有多少人肯来,现在公会地待遇都公会自己根据自己内部情况定的。

说到公会内部定制的规则,有很多主播就栽在这一块儿,有很多主播跟公会签了合同,但是复杂的合同上一条条条例都是用来约束主播的,很多主播一个月之内没有很好的直播效果,是直接影响到自己的工资的。而且公会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既然有竞争,那就肯定有排行的,今天我就给大家来盘点一下YY直播中的十大公会。

一、ir公会(这个公会也是大家公认的排行老大)二、娱+公会(美女如云,征服男人,征服世界)三、China(彻底商业化的公会)四、蓝雨 五、纵横公会 六、话社 七、中国蓝 八、舞帝 九、刘老根 十、北若

关键词:YY十大公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