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传闻刘恺威曾与马雅舒同居,真相令人咂舌!

来源: 2022-02-15 18:02:51

  【星】传闻刘恺威曾与马雅舒同居,真相令人咂舌!

说到刘恺威,大家肯定会提起杨幂,作为当红小花的曾经老公,即使他们现在已经离婚,但是二人捆绑的娱乐新闻还是不绝于耳。当年,杨幂因一部穿越剧而爆红,更是在事业的高峰期突然就宣布与刘恺威结婚,大家应该知道,二人是因为《如意》结缘。但是在二人结婚不久,网上关于二人离婚的消息就几乎没有断过。更有爆出,刘恺威曾经与马雅舒同居过。更有说是马雅舒出轨刘恺威的,那么真相究竟是怎样的呢?

说到马雅舒,应该也有不少网友是比较熟悉的,作为吴奇隆的前妻,二人的曾经一段情史就曾经有过多次的瓜可吃。说到这,就不得不提一下刘诗诗了,作为吴奇隆的现任妻子,刘诗诗更是曾经与杨幂是好朋友,但是二人却因为种种事情,几乎成为不复相见的陌生人那样。之间的种种,旁人只当吃瓜群众就好了。

对于网上爆出的这个传闻,刘恺威本人也发声,说自己与马雅舒只是好朋友,同居根本就是无稽之谈。而当时吴奇隆与马雅舒婚姻出问题时,有人说是因为刘恺威的插足,当时还爆出了二人一起逛街吃饭的照片。当时刘恺威的经纪人就已经及时站出来说是有人蓄意造谣,称二人只是搭档,对于出轨、同居之事是极力否认的。

之后不久杨幂跟刘恺威额恋情就曝光了,当时还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有人说是刘恺威配不起杨幂,也有说杨幂的眼光不行,至于二人是为新剧还是真的有意,那只有当事清楚了。而如今传了很多年的离婚,终于也迎来了“官宣”。至于与马雅舒的绯闻,如今吴奇隆与刘诗诗也过上了幸福的婚内生活,更是大方承认怀了双胞胎,而马雅舒也与外国男友结婚,至于杨幂和刘恺威,离婚是事实,各自安好就是。

关键词:刘恺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