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你的手机比马桶还脏7倍 手机最脏的部位竟然是这里

来源: 2022-02-03 14:03:15

  【星】你的手机比马桶还脏7倍 手机最脏的部位竟然是这里

马桶是提高社会卫生,承载我们屎尿屁的一个地方。而手机是人们的心头肉,就连上厕所也要带着的一个提高生活幸福指数的神器。人只有在有三急时才会想起马桶,但是手机就不一样。只要你起床了,第一件事情肯定是找手机。

手机比马桶还脏7倍

最近有科学家研究表明,你每天心心念念的手机比承载你屎尿的马桶还要脏。而且带着皮质手机壳的手机上的细菌数量还会更多。那我们这个手机脏到底是脏在哪里呢?手机最脏的部位在我们每天划来划去的手机屏幕。研究人员使用棉签沾取屏幕样本,最后随机抽取棉签上的样本来看。实验显示,马桶上的坐垫细菌有220个,而手机上的细菌足足是坐垫上的7倍,1479个。更恐怖的是,带着皮质手机套的手机细菌数量是马桶坐垫上的17倍。

手机比马桶还脏7倍

对此,Aberdeen细菌学教授表示,“你每天在刷手机的时候,都是你在和你的细菌亲密接触的时候。”但是我们其实也无须担心,因为假如你的手机没有借给别人使用过或者你没有玩过别人的手机,那么你的手机上的细菌就都是你自己的。因此,染上疾病的概率是很低的。

手机比马桶还脏7倍

对于手机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细菌,专家们认为,这跟人们上厕所时还要玩手机有很大联系。在2011年时,科学家们就发现,在手机细菌中,有六分之一的细菌都来自粪便。经过社会上的研究调查发现,大约有40%的人上厕所时喜欢玩手机。但是只有20%的人会在使用完卫生间后对手机进行清理。除此之外,我们的口袋和包包里面也有很多细菌,当我们从口袋和包包里将手机塞入又拿出时就会沾染上很多细菌。这么看来,好像马桶也没有我们想象中这么脏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