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超重狗狗一年减肥90斤 在阎王殿的边缘试探被新主人拉了回来

来源: 2022-02-01 11:02:43

  【星】超重狗狗一年减肥90斤 在阎王殿的边缘试探被新主人拉了回来

一只名为KAI的狗狗,简直是狗中传奇,狗届中的超励志榜样。它曾经是一条156斤的肥宅,每天吃饱了睡,睡醒了吃。KAI的前主人认为狗狗圆滚滚的才可爱,于是KAI的狗生一直被热狗汉堡甜甜圈、炸鸡薯条披萨饼、蛋糕奶油冰淇淋包围。这不就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人生吗?但每次吃完美食之后,前主人却不带KAI去散步运动,导致KAI的体重蹭蹭上涨,从一个英俊的金毛变成了赘肉横生的大肥宅。

156斤狗狗KAI

156斤狗狗KAI

家里的狗子越来越胖,已经胖到站不起来的地步了。前主人看不过眼便送KAI去了宠物医院打算将它安乐死。不过KAI吉狗自有天相,它在被前主人送去安乐死的时候遇到了后来让它从头到脚焕然一新的新主人Pam。Pam是一名护士,还有过给病人做心脏康复训练的经验。

KAI和Pam

KAI和Pam

Pam第一次带KAI回家时,花了20分钟才将KAI带上三楼。每次带KAI去散步时,它总是走几步路就开始喘气趴下。带KAI去公园和别的狗狗一起玩时,KAI也只是静坐在草坪上看着别的同伴在玩耍,而自己什么也不干。见状,Pam也迷茫犹豫过,但是很快Pam就下定决心要帮助KAI减肥,让它变成一只健康又有活力的狗狗。

减肥后的KAI

减肥后的KAI

减肥的第一步,节食。Pam为了帮助KAI减肥,严格控制KAI的饮食,杜绝高热量的食物并且狠下心来绝不给KAI加餐。减肥的第二步,运动。为了让KAI管住嘴,迈开腿。Pam开始每天有规律地带着KAI出门散步,一天散步三回。刚开始KAI还是走5到10步就开始停下来休息,见状Pam就计划带KAI去游泳做全身运动了。慢慢的KAI就能自己上台阶,去附近的水塘游泳,绕着花园走完一整圈。再慢慢的,KAI开始能轻松自如地舔到自己的后腿,捡球、奔跑、跨栏也不在话下,所有的困难都在主人Pam的帮助下一一克服。KAI,重生了!

减肥后的KAI

减肥后的KAI

如果不是新主人一直在支持和帮助KAI减肥,KAI可能已经被判死刑了。KAI:“谢谢你,我愿意用我往后的余生来陪伴你、报答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