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百事中国宣布乐事薯片5月起涨价 现在连肥宅们的狂欢都要被限制了

来源: 2022-02-01 10:02:56

  【星】百事中国宣布乐事薯片5月起涨价 现在连肥宅们的狂欢都要被限制了

现在大家看电影总是少不了薯片和可乐,正所谓这两样东西可是肥宅们的快乐源泉之一。但是近日,百事食品(中国)有限公司近日发布价格调整通知函称:由于包装材料及人工成本不同程度的上涨,产品全线面临巨大的成本压力,尽管经多方努力来克服成本上涨带来的压力,但仍然无法避免以价格上调来维持过去的品牌和市场服务。然后宣布决定从2019年5月1日起上调百事食品中膨化类产品的价格。

乐事薯片5月起涨价

乐事薯片5月起涨价

食品产业巨头百事旗下的主要品牌和产品包括,乐事薯片、多力多滋、奇多粟米脆系列、桂格燕麦系列,其中我们熟知的乐事和奇多的产品多为膨化食品。特别是乐事薯片,现在除了经典原味外,还新出了樱花牛乳味,元气白桃味,柚香黑椒味,香焗芝士味等等,可以说是为年轻人的口味花了不少的心思,有一些口味甚至在国外都没有出售。

百事

百事

百事这一次宣布的升价,让大家看到了食品行业的成本越来越高。其实食品行业涨价在2018年初就开始了,随着糖等原料价格的上涨,统一,康师傅的果汁和茶都已经涨价,而原料价格、运输成本及人工成本持续增长,是食品企业调价的主要原因。零食涨价的事情不单发生在中国,去年亿滋国际就已经对旗下产品提价,并且计划在2019年对北美地区的部分饼干、糖果等产品进行涨价以应对通货膨胀、原材料成本上升等因素带来整体成本的增加。

乐事薯片

乐事薯片

膨化食品前几年可以说是在国内很有市场,习惯性的消费让这些食品大户的旗下各类产品都大销大卖。但随着近几年网路上声名崛起的互联网品牌,坚果类,水果干类食品就广受更多的年轻人选择,一是不那么的热气上火,二来有更多味蕾上的选择。随着消费升级和健康意识觉醒,人们如今更愿意在那些被认为更健康的品类中选购零食。而在各个零食品类中,坚果类的销售额已经在2015年超越糖果而跃居第一。如果是你,你会接受涨价吗?

关键词:百事中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