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喷泉 运气好可以见到彩虹却少有人知

来源: 2022-02-01 09:02:53

  【星】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喷泉 运气好可以见到彩虹却少有人知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能见到喷泉,在城市的建筑中更是常见,这些喷泉使得环境和建筑看起来更加美观,但是我们一般见到的喷泉很少是天然喷泉,大多都是人工的喷泉。相信小伙伴们外出游玩时经常能看到一些独特的人工喷泉,比如音乐喷泉,呐喊喷泉等,但是你见过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喷泉吗?运气好可以见到彩虹哦,不过少有人知。

日内瓦大喷泉

日内瓦大喷泉

这个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喷泉位于瑞士的日内瓦,处于日内瓦港的中心地带,名字叫做日内瓦大喷泉,这个喷泉不仅有非常悠久的历史,而且看起来很壮观,这个喷泉原本是建造在罗那河下游地区的,当时大约有90米高。

日内瓦大喷泉

日内瓦大喷泉

后来为了庆祝瑞士的联邦体操节,只能被迫将喷泉移到了现在的日内瓦港口,不仅位置变化了,而且高度也发生了变化,从之前的90米变成了如今的140米,人们在刚开始的时候还非常担心这会影响到港口的美丽,但没想到将喷泉移动了位置之后,反而成为了日内瓦的象征。

日内瓦大喷泉

日内瓦大喷泉

有不少游客都有疑问:为什么喷泉可以源源不断的喷水呢?其实主要是因为喷泉下面有两个约16吨重的水泵在为它提供动力,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喷泉是以130马力的动力,喷出每秒500公升的水,在没有风的情况下,喷泉甚至可以喷射到140米那么高,而且经常会有彩虹出现,正是因为这个喷泉冲天的水柱和彩虹,才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观赏。

日内瓦大喷泉

日内瓦大喷泉

根据数据显示,日内瓦大喷泉里的水从喷出到落入湖中用时不到16秒,况且是要喷出140米高的水柱,喷出的水共有7吨,也就是说这个喷泉每次都需要将7吨的水在16秒内喷至140米的高空,这堪比世界百米跑冠军。

关键词:人工喷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